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华洋别克英朗现金直降20000元 现车销售

华洋别克英朗现金直降20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4-18 10:3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湖南华洋世纪江通别克4S店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购买华洋别克英朗现金直降2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XT 1.6 MT舒适型 12.99 10.99 2.00 需购买指定延保产品
英朗GT 1.6L MT进取型 13.77 11.77 2.00 需购买3年指定延保产品
英朗GT 1.6L AT时尚型 15.27 13.27 2.00 需购买3年指定延保产品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外观方面,2013款英朗GT长宽高分别为4671mm、1815mm、1478mm,数据已经达到甚至超越某些更高级别的车型。而在配置方面,2013款车型除1.6L舒适天窗版之外,全系增配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运动型增配了定速巡航,1.6L、1.8L自动时尚型与1.6T时尚型还增配了驾驶员座6向电动座椅。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2013款英朗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直瀑式27度U型中控面板从仪表板顶部倾泻而下,与变速箱换挡杆构成优雅的界面流线。

长沙华洋别克4S店

在动力方面,2013款英朗依旧搭载1.6L、1.6T和1.8L三款发动机,不同之处在于新款对发动机重新标定,实现了欧5排放标准。同时,自动档车型还匹配了新一代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具有体积紧凑重量轻,稳定可靠的特点,有效地提升了换挡平顺性。

华洋别克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车型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与激情澎湃的动力,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目前华洋别克店现金优惠2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湖南华洋江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8709999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街道五星村(阳光100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