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现代劳恩斯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 进口豪车

现代劳恩斯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 进口豪车

2013-04-18 09:44: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现代劳恩斯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 进口豪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现代汽车公司是韩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也是世界20家最大汽车公司之一。近日,小编从进口现代汽车经销商获悉,近期多款进口现代车型参与“全系置换飓风季”系列优惠促销活动,其中进口现代劳恩斯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详询电话4008-112233转9833,想获得更多现代劳恩斯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进口现代劳恩斯优惠如下:

车型 备注
进口现代 劳恩斯 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劳恩斯车型介绍

现代(进口)  BH330 3.3L AT

劳恩斯项目的开发团队以奔驰E系、宝马5系合LexusGS系为基准设计,虽然劳恩斯多处表现出借鉴豪华车品牌的痕迹,但是整体看上去融合的很好。整体流线型设计颇具LexusGS的身影,宽大的轮胎更加强劲的感觉。气势逼人。

现代(进口)  BH330 3.3L AT

在空间上,除了头部空间一般外,肩部和腿部空间都十分阔绰。饱满的关门声之后,在劳恩斯的座舱里,在Lexicon音响响起之前,静谧是不得不提的特点。劳恩斯整体车身采用了超过275英尺的结构性黏胶剂,车顶板和车内地板都采用了六层防震垫,车柱的一些空隙处也填塞了隔音材料,挡风玻璃和车门均使用了层压玻璃,可以说,劳恩斯在隔音方面用尽了一切可能想到的办法。

劳恩斯进口车中配备了两款供车主选择3.3升和3.8升的V-6Lambda发动机,笔直的路上,劳恩斯反应非常迅速,加速性能值得表扬。在时速达到120公里/小时并维持10秒以上,车身高度主动降低15mm,以减少高速带来的风阻变大,同时车身显得更加平稳。其高速过弯时的平稳性能也是非常好。

编者点评:韩国现代是继欧系品牌之后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进口汽车品牌。此次进口现代劳恩斯全系车型优惠3万元,包牌全保价总惠6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现代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3  地址: 深圳罗湖区延芳路东益华鹏汽车交易广场C1+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