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为上牌烦恼?4月11日起传祺GS5上牌免检

为上牌烦恼?4月11日起传祺GS5上牌免检

2013-04-18 09:37:5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徐涛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再也不用为上牌烦恼了!近日,公安部与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一致性监督管理和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推出车辆管理方面的五项新举措,具体内容包括扩大汽车产品的免检范围、简化办事环节、联查违规车企和产品、严格安全技术要求,以及统一配装、整车出厂等。

为上牌烦恼?4月11日起传祺GS5上牌免检

传祺GS5系列车型(包括2.0L、1.8T,含国四/京五产品)的免检公告已由工信部247批公告发布,自4月11日起传祺GS5系列车型(包括2.0L、1.8T,含国四/京五产品)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新车上牌时免予上线检查,直接办理上牌手续。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阿尔法罗密欧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

外观设计,GS5在视觉上并没有给人SUV一贯的臃肿体型印象。但事实上GS5的尺寸对比起竞争对手还是很占上风的,相同定位的ix35和途观等对手在轴距方面均落后于GS5,在这一点上还是可以看出GS5直指合资品牌作为竞争对手。

为上牌烦恼?4月11日起传祺GS5上牌免检

传祺GS5内饰方面的做工明显要高于同级别自主品牌,整体的质感更加趋向诸如CRV等的日系品牌,全黑的内饰时尚感十足。在质感方面,中控台的软性材质覆盖和门把手的真皮材质用料十足,这些都能让人感受到GS5在内饰上达到同级合资品牌对手的水准。

为上牌烦恼?4月11日起传祺GS5上牌免检

传祺GS5 1.8T涡轮相比之前的2.0L,在涡轮增压器之后,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0kW/5250rpm、峰值扭矩为237Nm/1700-5250rpm。而传祺GS5 2.0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参数是108kW/6300rpm、187Nm/4500rpm,相比增长显著。传祺GS5的1.8T参数不错,相比途观那款1.8T看似还要强劲,但它并没有那种涡轮增压的强烈介入感,传祺GS5的涡轮虽然在1700转就已介入,但它的涡轮介入比较温柔,直到2200转时再加速你才会察觉到它的威猛。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