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售价7.98-9.48万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

售价7.98-9.48万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

2013-04-17 18:35: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据悉,2013款长城C50即将上市销售,售价区间7.98-9.48万。作为长城轿车主推的T动力家轿,自上市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与喜爱。此次2013款长城C50在外观、内饰和科技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多处升级,不仅造型上更具时尚感,智能科技元素的注入更能满足驾驭者需求。

售价7.98-9.48万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

售价7.98-9.48万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

时尚升级

外观上,2013款长城C50采用全新的十辐斧削式轮毂,时尚而不失力量感。不锈钢金属拉丝迎宾踏板、镀铬车身同色装饰条门把手,细节彰显品质。外后视镜迎宾灯采用红色镭射效果,融入C50专属标识。

售价7.98-9.48万2013款长城C50升级上市

内饰上,2013款长城C50采用上灰下黑的深色内饰,辅以门芯板及座椅红线包边,营造出动感、活力的车内氛围。同时,钢琴烤漆中控面板、新款仪表盘及出风口、扬声器等多出镀铬亮圈装饰,使整个内饰更加的精致;圆润的新款仪表盘采用白色背景光,读取行车信息更加便利。

安全升级

在安全方面,2013款长城C50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主、被安全配置,大大提高车辆的安全性能,为您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障。主动安全方面,长城C50配备了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包含ABS、EBD、TCS等功能,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姿态;被动安全方面,配备了侧气囊、侧气帘、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部头枕等。

科技升级

智能科技方面,2013款长城C50匹配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给用户带来了高科技与便利的体验;GPS车载导航融入MP5影音娱乐系统,定位精准、操作便捷,是您出行的好帮手。

另外,长城C50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VVT及增压中冷技术,最大功率98kW,动力超2.0L自然吸气动力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3L;并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