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2013-04-17 16:4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7系优惠】四月的杭州,春光明媚,风景宜人。4月13日—14日,杭州骏宝行在钱塘江畔的寰宇天下售楼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BMW7系尊享体验日活动。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本场活动结合以7系为主的BMW多款高端车型试乘试驾体验、西点DIY、风筝DIY,以及沙盘参观等,为广大BMW车主及意向客户打造了一场和谐愉快的午后派对。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活动吸引了三十多位客户到场参加,杭州骏宝行为本次尊享体验日活动准备了2辆全新BMW7系试驾车,尽全力满足每一位出席活动的客户都能亲身体验到BMW纯粹的驾驶乐趣。同时,在活动现场,杭州骏宝行还安排了专业的销售顾问向在场的客户详细介绍全新BMW7系的性能特点及产品亮点。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整个活动持续至下午四点半左右,出席的客户纷纷对活动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并表示出今后参加此类活动的强烈意愿。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BMW 7系是BMW品牌的旗舰产品,自诞生之日起,就凭借雍容华贵的优雅气质、精密尖端的创新技术、昂扬激越的驾驶动感和无以复加的舒适豪华始终引领大型豪华高性能轿车市场,赢得各国政府及社会各界领袖的信任和青睐。2008年底全球上市的最新一代BMW 7系因为广泛应用的BMW EfficientDyanmics(高效动力)创新技术,实现了豪华与效率的最佳平衡,成为引领大型豪华车发展的新坐标。

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这款高端的豪华性能轿车以一系列创新的装备引领潮流,为驾驶者和乘员提供超凡旅行品质和美妙驾乘体验。

杭州骏宝行作为BMW授权经销商,为广大宝马车主提供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2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给广大BMW 用户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服务。

BMW 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电话:0571-280 28000

官方微博:@BMW杭州骏宝行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新BMW7系杭州骏宝行尊享体验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