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2013-04-17 16:24: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本站编辑从风行汽车湖北东安专营店获悉,近期将举办“景逸周年庆”活动,5.89万抄底团购会。风行景逸一直是广受欢迎的大两厢车,“宽敞舒适的空间”、“钢炮级的德系安全”和“节能高效的发动机”等产品特性让其一跃成为自主品牌大两厢市场的销量冠军。

车型(荆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   5.89   现车充足
制表:荆门车市 jingm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风行景逸LV的前脸采用了当前流行的大嘴设计,流露出些许霸气,倒U型保险杠与鹰眼式熏黑前大灯,硬朗的性格浑然而出。整体式腰线,酷感十足的大包围,再加上银黑双色车顶行李架,整车充满动感的激情与无限活力,又彰显了当今都市新时尚。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景逸的音响系统可以播放CD、MP3、甚至是SD卡中的音乐文件。驾驶员左侧中控台下方的小抽屉、硬币盒、全车多达38个的个性储物空间都凸显了景逸在人性化和空间利用上的独到之处。

荆门风行景逸团购超低价5.89万 现车销售

景逸在动力上使用了4G93D4全铝合金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技术数据上能够提供10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8N.m/5000rpm的峰值扭矩。

风行景逸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十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或者6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15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景逸推出历史抄底价5.89万,降价幅度较大,预计周年庆活动结束后可能恢复原价哦,有购车意向的朋友快点前来抢购吧。

荆门东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8686000 地址: 荆门市掇刀区培公大道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