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神秘力量 BMW M135i 登陆台州宝诚宝马

神秘力量 BMW M135i 登陆台州宝诚宝马

2013-04-17 15:06: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宝诚宝马4S店了解到,M,BMW最具神秘力量的字眼。2013款的M135i,它装备3.0T发动机,0-100km/加速时间也为4.9秒。从外观上看,M135i和现款普通宝马1系有明显不同:前脸线条经过进一步刻画,使得更具攻击性;车头下方的格栅加大,隐约可见内藏的中冷器,保险杠右侧有开放的通风孔,为机油冷却器散热。另外宝马高性能版本通常会取消前雾灯,这在M135i上也得到体现。

神秘力量 BMW M135i登陆台州宝诚宝马

BMW M135i轮毂增大到18寸,采用新的款式,上面印有M徽章。后视镜喷成银色,显示出独特之处。新调校的悬架搭配大尺寸轮毂,营造出比普通1系更贴地的视觉效果。

车尾排气管为双边双出设计,黑色后包围的运动气息浓厚,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排气系统也经过了调校,但整体排气声浪相对比较低调,正如这一款车一样低调而内敛。

总的来看,BMW M135i的外观很有宝马M系列的味道,BMW M135i使用的是M性能套件。

这辆车核心来自于动力强劲的N55B30系列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和1系M COUPE的N54B30不一样,运用了宝马目前流行的单涡轮双涡管技术,M135i的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同为450牛•米。N55发动机有它自己的优势,它有Valvetronic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提升油门响应速度和控制精度,而且单涡轮双涡管的特点是擅长低转速区域发力,它从1300rpm起就能爆发最大扭矩,比N54发动机所需的转速更低。

神秘力量 BMW M135i登陆台州宝诚宝马

与之搭配的广泛装备在多款宝马车型上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由德国ZF公司开发,传统自动变速箱结构,依靠液力变矩器传递动力,这台自动变速箱执行一次换挡仅需200毫秒,足以和一些双离合变速箱媲美。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毋庸置疑,320马力对于这样一辆小车来说相当强劲,事实上它没小到哪里去,M135i的整备质量高达1525公斤,比118i运动版重了45公斤。

8速自动变速箱带有舒适化趋向,换挡动作很快,却始终都特别细腻,再配合这台扭矩平台宽广的发动机,结果整辆车营造出的是持续平稳的氛围。 M135i的悬架硬度跟118i差不多,整体感觉很紧致。 它的悬架部件都是钢制,簧下质量比铝合金材质更大。M135i拥有相当高的水准,能提供丰富的驾驶乐趣。激烈操控时,M135i的车身极为灵活,这样的悬架硬度对于多数驾驶者来说刚刚好,既能敏捷过弯,也能照顾日常使用。

宝马M135i具备优秀的直线性能,底盘表现很出色,不仅是个性鲜明乐趣十足的玩具,还能比较称职的完成日常代步的任务,适合那些热衷于动力,又不太极端的消费者,这样的综合表现对得起49.8万的售价。

2013年5月5日上午,“2013 BMW感受完美”体验日台州宝诚专场,届时参与活动的客户可以亲身体验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即日起至5月3日,台州宝诚BMW全系车型展示,涵盖宝马历史车型、6系四门版、M1、M3、M5、X5M等等,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莅临台州宝诚赏鉴。

更多信息,敬请垂询BMW授权经销商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0576-8189 6789

地址:台州市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2041493525/profile?topnav=1&wvr=3.6


台州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6 地址: 椒江区东环大道707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