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2013-04-17 13:2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东风悦达起亚营口艺鑫佳盛店了解到,福瑞迪1.6GL AT钜惠1.4万,仅限量一台。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福瑞迪优惠信息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瑞迪 1.6L ATGL纪念版5座2012款 10.88 9.48 1.40 仅限一台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15.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福瑞迪车长4530mm,宽1775mm,高1460mm,造就了2650mm的超长轴距,这个数值要比赛拉图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在与竞争对手如花冠、悦动相比也不落下风。而福瑞迪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空间够用,动力也很不错,配置相对丰富,Forte福瑞迪以1.6L车型为主,和当下的消费趋向非常吻合。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福瑞迪提供米色系和黑色系两套内饰供消费者选择,适合喜欢不同风格的消费者。中控面板采用大面积的银色装饰,增加了时尚感。仪表盘橘红色的背景光非常绚丽,在黑色内饰中犹为抢眼。方向盘也加入了银色饰板,整体风格非常和谐统一。

营口福瑞迪1.6GL AT优惠1.4万 仅限量一台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了1.6升和2.0升发动机。1.6L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6300rpm;最大扭矩194N·m/4200rpm。配备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目前,福瑞迪现金最高优惠可达1.4万元,优惠幅度较之前有小幅提升,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到店体验一把。

营口市老边区艺鑫佳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1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交通物流南2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