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2013-04-17 12:4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网上车市随州站讯】纳智捷 大7 SUV凭借“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以紧凑型SUV的价格为消费者奉献大型SUV的豪华体验感受,升级产品内涵,树立SUV市场的“大器新基准”。近日,本站编辑从随州纳智捷4S店了解到,现购车就有机会的IPAD MINI。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锋芒进化版 2.2T AT两驱智慧型5座2013款 22.4 22.4 暂无优惠 送IPAD MINI
锋芒进化版 2.2T AT四驱旗舰型5座2013款 27 27 暂无优惠 送IPAD MINI
制表:随州车市 suizhou.cheshi.com

据随州纳智捷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为了感谢广大消费者对纳智捷大7的支持与厚爱,凡在此期间购车的朋友们就有机会的IPAD MINI。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有喜欢纳智捷大7的朋友们不妨致电经销商。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大7的整体造型,以圆润并富有力量感的欧风线条组成,营造出与欧系进口SUV相同的成熟洗炼个性化风格。其造型设计由纳智捷与国际知名的IDG意大利乔治亚罗设计工作室共同合作完成。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内饰方面,双色仪表板搭配设计,依然前卫,科技感十足,一键启动,高档车的配置。后排乘客的舒适度也一点不差,您可以独享自己的后排私人空间,储物空间依然是亮点,即使是三排座坐满了人,第二排座位下依然可以储物。

随州纳智捷大7购车就有机会获IPAD MINI

纳智捷大7SUV搭载2.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ASIN10-mode配智能型5速手自排变速箱,创造出131Kw的最大功率和发动机转速从2500至4000转时275Nm的宽幅最大扭矩,轻松展现出等同3.0升发动机扭力的水准。

编辑点评:纳智捷大7 SUV丰富的配置,豪华的外观,从内饰到动力,定制化的选材,人性化的设计,智能化的核心技术将给车主带来更加奢华的驾乘感受。心动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或直接到店咨询。

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