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上海车展享钜惠传祺特供车型团购会开启

上海车展享钜惠传祺特供车型团购会开启

2013-04-17 09:27: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广汽传祺优惠】4月20日,上海车展将火热开启。为回馈更多消费者,广汽传祺华东区多家特约销售店将在车展期间推出“特供版车型团购会”,共有100台传祺GS5及传祺GA5作为特供车型销售。参与团购会不仅能享受直降万元优惠政策,还有精美礼品相送。相信即将选车的朋友,定会在此次团购活动中满意而归。

澎湃T动力 塑造驾驶优越感

传祺GS5 1.8T是广汽乘用车旗下的的首款T动力产品,它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顶级博格华纳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在同级别1.8T发动机中排名第一,优异性能远超越同级2.4L自然吸气发动。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可持续输出237N.m的强大扭矩,动力源源不断。此外,1.8T发动机充分兼顾高效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8.5L/100km,燃油经济性优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减少因油价上涨所带来的后顾之忧。

传祺GS5 1.8T还采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此外,1.8T车型还全系标配德国博世9.1 ESP,整车行驶更加稳健。

全新开发的高性能底盘是传祺GS5卓越操控性的灵魂,具有欧系车操控沉稳扎实的特点;高位斜置双Y型摆臂前悬挂和多连杆后悬挂搭配组合,同级罕见,赋予整车极佳操控感。3月,“双T出击 驾享澎湃——广汽传祺激擎试驾会 ”在全国12城市展开,数百名资深汽车媒体、网络意见领袖及大客户体验过传祺GS5 1.8T后,均对其优异操控及澎湃动力表示肯定。

传祺GA5 公务用车新典范

传祺GA5自问世以来,便凭借大气的外观和过硬品质在公务车市场倍受青睐,并先后作为广州亚运会、中国投资贸易博览会、中国汽车发展(泰达)论坛、中国-东盟博览会及广东省两会等高端盛会的官方指定用车。

目前,传祺已先后配备至广东、四川、杭州、宁夏、重庆等地公安、交通、消防系统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在3月的全国两会上,公务车用车再次成热门话题。据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相比红旗与荣威,传祺是新丁,但在产品力与公务车市场开发方面,传祺却表现不俗。凭借高起点、高品质的定位,广汽传祺逐步迈进中国公务车第一阵营,有望与红旗并肩成为新时代自主公务车典范。

特供车型团购 惊喜钜惠连连送

在此次团购活动中,两款特供车型——传祺GA5和传祺GS5分别推出1.5万元和1.9万元的优惠幅度。魅力四射的超值车型以及丰厚的优惠大礼,为消费者奉上一场精彩、超值的购车盛典。更可通过试乘试驾,尽情体验传祺的非凡驾驶乐趣。本次华东区的特供车型只有100辆,数量有限,希望在五一之际购车得爱车的朋友千万别错过。欢迎来店咨询看车试驾。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浙江之广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7  地址: 杭州市江干区杭海路728号

上海车展享钜惠传祺特供车型团购会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