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奥奥迪团购低价火爆上演 Q7钜惠20万

东奥奥迪团购低价火爆上演 Q7钜惠20万

2013-04-16 23:5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奥奥迪团购会(4月20日)低价火爆上演 精彩准时拉开帷幕

活动名称:五一提前放价 特价车型团购

活动地点:东奥展厅

活动日期:4月20-21

活动车型:A4L/A6/Q5/ A4allroad /A3/A5/A8/Q7

活动内容:五一优惠提前享,奥迪特价团购 (4月20日、21日)低价火爆上演 ,精彩准时拉开帷幕,A4L最高优惠7万,奥迪Q7最高20万钜惠, 颜色齐全现车优惠,当天订活动车型送奥迪单车,还可以亲手为你爱车做汽车挂件!

东奥奥迪团购低价火爆上演 Q7钜惠20万

奥迪Q7以动感的造型、领先的技术以及卓越的性能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广泛赞誉,并为奥迪Q系列的成功和进一步壮大奠定了基础。自2006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奥迪Q7凭借强悍的性能、尊贵的体验获得众多独具鉴赏力的中国客户青睐,早已成为顶级SUV市场中的重要车型。

为了进一步提升奥迪Q7在顶级SUV市场中的引领地位,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已于2012年8月,将搭载有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的奥迪Q7 2013年型投向中国市场,这不仅为奥迪Q7拥有更为卓越的行驶性能和更富时代感的环保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顶级SUV市场树立了新的标准!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一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指定的特许经销商,也是东莞市第一一家“4S”奥迪品牌特许经销商。公司座落在素有“古代香市,现代车市”之称的寮步镇塘唇区莞樟路旁,占地面积2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软硬件设施总投资超过3800万元,现有员工近百人。宽敞明亮的国际标准展厅,环境优雅、豪华气派,外形由德国奥迪公司设计,采用国际统一的奥迪标准内外装修,并通过德国奥迪品牌专家的严格考核后才得以授权。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建立已经成为东莞寮步车市最为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公司的建立标志着东莞市汽车行业豪华标准的诞生;也标志着东莞奥迪品牌的车主们从此可以更快、更好的享受奥迪给您带来的“星级服务”。

东莞市东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72  地址: 寮步镇莞樟路塘唇段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