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随州车市 »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2013-04-16 18:1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詹芬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网上车市随州站讯】东风日产楼兰,有着迷失古国的名字,带着“怪异”的前脸,车型定位全尺寸城市SUV车型。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随州东盛源东风日产4S店得知,目前楼兰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5000元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楼兰 3.5L CVT5座2011款 48.88 48.38 0.50  
制表:随州车市 suizhou.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楼兰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作为东风日产目前的旗舰车型,楼兰车身可以说是目前东风日产中最大的车型,全车尺寸为4860*1885*1730mm。楼兰线条流畅,整车设计偏向于城市SUV,偏向于柔美而不是粗狂硬朗。前脸中网运用大量镀铬亮条,并且与大灯紧密结合。大灯设计十分个性,内有5个灯,后尾灯采用LED大灯,夜间显示效果出色。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内饰以米色配色为主,突显温馨豪华。设计延续了天籁的内饰风格,做工精致更为细腻。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并且为电动4向可调,仪表台采用3个炮筒型设计,读书清晰。中控台操作简洁。配置丰富,科技感较强,配置表上基本没有空白。

随州东风日产楼兰最高直降5000元 现车售

动力总成方面,东风日产楼兰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6000rpm,峰值扭矩327Nm/44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楼兰作为日产在华销售的旗舰车型,整体在配置、性能、安全的表现上都不遑多让,如果购车资金充裕是很值得考虑的。

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