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普及

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普及

2013-04-16 15:3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近期,比亚迪对旗下3系车型(L3、F3、G3)进行6速自动挡普及风暴,这一级别这一价位搭载这项技术,这在整个汽车行业应该都是首次。本次比亚迪3系共推出了7款新车型价格区间为6.19--7.79万元,同样配置的车型,自动挡比手动挡只贵了7000元。先进的技术不仅带来更平顺的操控, 并且省油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也就是说消费者最低只用5万多就能享受到这项顶级操控技术。最实在的自动挡,比亚迪3系当之无愧。

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普及

 

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普及

最实在自动挡   油省更享3000元

从市场表现来看,比亚迪3系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功勋车型F3月销量仍能稳定在万辆左右,而时尚家轿L3也持续发力,已多月保持在万辆以上,如今又推出6速自动挡车型, 不仅丰富了产品线,也填补了汽车市场在这一价格区间6速自动挡车型的空白。

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配一个同类变速器则需2万元左右,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仅增加了7000元, 让消费者最低仅需6.19万,最高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到顶级的操控。此外,搭载了6速自动挡的比亚迪3系还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实际上消费者只多用了4000元,最低5万多就能享受到了这项技术。比亚迪3系的升级可谓实现了强劲动力、燃油经济性和出色操控性的完美统一,让消费者在享用舒适操控的同时,也能享受节能补贴带来的实惠,大大提升了其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

最舒适的享受   解放左脚与右手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比亚迪是唯一推出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的自主车企,这也让自主品牌变速器水平与世界同步,旗下的G6、速锐早已搭载。这款变速器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 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驶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换挡时间小于0.2秒, 实现无间断的动力输出, 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这对于在频繁启停的城市路面拥有明显优势,对日益增多的女性车主也很具有吸引力。

比亚迪3系在动力系统上已站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6速自动变速器再配合比亚迪3系拥有VVL(可变气门升成)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先进成熟的技术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比亚迪成功研发该项技术并突破技术瓶颈,是自主品牌汽车技术的一项重大变革和进步。比亚迪又将该项成熟技术普及到现有产品中,使其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用得起的“普世科技”,进入普通百姓的汽车生活中,消费者将是最大的受益者。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