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4月20日 起亚国力店"大型团购会招募"

4月20日 起亚国力店"大型团购会招募"

2013-04-16 15:15: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近日,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南昌国力店了解到,4月20日起亚国力店大型保价车展 优惠提前享团购优惠活动正火热招募中。此次团购活动南昌国力店从厂家争取到了最大的优惠政策,本着"送出真正的实惠"的原则,为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最优惠的价格,不仅让客户提前享受五一南昌车展的政策,更用保价的承诺让客户真正购的实惠。

对于本次活动南昌国力店可谓是拿出了最大的诚意,K5、K2、福瑞迪、赛拉图、秀尔、狮跑、智跑等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钜惠。有兴趣参加本次团购活动的客户可拨0791-88629123进行报名。

4月20日  起亚国力店大型团购会招募

2012年是东风悦达起亚开展的顾客满意年,通过服务、技术、管理三大层面创新,企业不仅顺利达成48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获得了2012年新车满意度调查(IQS)、2012年中国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CSI)第八、第六和第八的好成绩,在今年“全国汽车用户满意测评报告”中, K5、K2和狮跑也获得了各自细分市场满意冠军。

2013年,在顾客满意年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实施“顾客感动年”战略。在全面贯彻落实“智造经典 惠创未来”全新经营理念的同时,我们也将再次升华服务内涵,实现服务理念品牌化;持续创新营销手段,以体育营销为主轴,多层次开展公益、文化、创意、娱乐等营销活动;品质层面,我们也将进一步深化推行GQ3355品质管理,并对现有品质观念进行革新,确保品质体系的优化升级,通过企业十二万分的努力和诚意,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精彩的汽车生活。

江西国力弘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8629123 地址: 南昌市洪都北大道778号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