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奥迪A5演绎生活美学拒绝庸俗让优雅当道

奥迪A5演绎生活美学拒绝庸俗让优雅当道

2013-04-16 13:56: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和军   

奥迪A5走的是小众路线,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作为奥迪家族中的一个全新系列,定位于高档双门轿跑车这一充满激情的细分市场。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车系:它将奥迪一惯推崇的充满动感的设计、激动人心的动力与操控性能、卓越的制造工艺完美结合,是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的全新诠释。独特的个性外观设计,是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风格。

奥迪A5采用三种不同的设计:Sportback五门掀背车型;Coupe三门轿跑车型;Cabriolet敞篷车型,迎合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拒绝庸俗 让优雅当道——奥迪A5 Sportback

奥迪A5 Sportback开创了一种只属于自己的独特门类——轿跑车。从修长的发动机罩盖到车辆尾部,无不透射出跑车的经典造型。然而四个车门的独特设计暗示着奥迪A5 Sportback内部的强大功能性。充沛的空间能为前后排乘员奉上极致的舒适感受。配备TFSI®发动机、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将运动风范带入每段旅程:直道动感迅猛、弯道精准十足。此外奥迪驾驶模式选项、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等,以领先科技揭开驾驶乐趣的新篇章,演绎优雅之美。

奥迪A5演绎生活美学拒绝庸俗让优雅当道

摆脱冷漠 让激情当道——奥迪A5 Coupé

奥迪A5 Coupé以经典的造型诠释出人们心中的渴望,以创新的设计定义超越时代的完美动感。源于全球领先技术的TFSI®发动机,完美匹配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令动力操控精准而稳健。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提供更多舒适感受。置身于奥迪A5 Coupé之中,任何一个动作都是一种享受。人体工程学控制面板、自动化温度控制系统、舒适的顶级真皮面料座椅,所有细节均使旅行充满惬意和乐趣。

奥迪A5演绎生活美学拒绝庸俗让优雅当道

冲破禁锢 让自由当道——奥迪A5 Cabriolet

奥迪A5 Cabriolet以全新驾驭方式颠覆日常旅程,演绎自由之美。在奥迪A5 Cabriolet冲击视线的一瞬,无论是前大灯、前脸,还是夺目的车身线条,或者15秒开启的经典纤维软顶篷,都在彰显着一种纯粹的吸引力,置身车外也让人悸动不已。当您坐进驾驶舱,启动2.0 TFSI®发动机,释放奥迪A5 Cabriolet的澎湃动力,S tronic 7挡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道路感。更有全新设计的MMI®3G导航系统、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和奥迪车道保持系统等呈现的舒畅体验,极致自由的感受时刻随行。

车展优惠

车展期间奥迪A5有现车供应,优惠幅度较大,4月19日-21日东方会展中心春季车展期间,A3展位现场订购奥迪A5最高可优惠100000元,仅限车展3天。 

点击进入网上车市衢州站团购活动须知

衢州君悦佳奥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0-8299999 地址: 衢江区振兴东路567号(樟潭收费站附近)
衢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8 
车市杀价团QQ群:253969408  咨询QQ:974709210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