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进口马自达MX-5优惠1.4万 团购优惠价

进口马自达MX-5优惠1.4万 团购优惠价

2013-04-16 12:26: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进口马自达MX-5优惠1.4万 团购优惠价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马自达是日系汽车的代表品牌之一。近日,小编从4S店获悉,马自达多款车型享受团购优惠价,其中马自达MX-5优惠1.4万,活动时间为4月20号。详询电话4008-112233转9894,想获得更多马自达MX-5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马自达MX-5优惠如下: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马自达MX-5 优惠1.4万 包牌价优惠;优惠仅限4月20日当天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MX-5车型介绍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外观方面:初看MX-5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被圆滑的曲线勾勒出一副很有亲和力的模样,大灯、雾灯、尾灯都被设计的小巧可爱,而这些元素再搭配一个短小的车身,使得MX-5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大玩具。MX-5的侧面没有刚劲有力的腰线,除了两个造型突出的轮眉,就再也挑不出什么特点了。

马自达(进口)  MX-5 2.0 AT

内饰方面:马自达MX-5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动力方面:它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188N•m,使用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者点评:马自达是一个实力雄厚的日系品牌,其特有的转子发动机曾在汽车市场独领风骚。此次马自达MX-5优惠1.4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宝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68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新和路衙边学子围工业区六栋第一层(办公场所)

深圳通利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4  地址: 深圳罗湖区布吉检查站东楼(地铁3号线草埔站旁)通利华海马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