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咸宁车市 »  咸宁上海大众车展 途观将全面接受预定

咸宁上海大众车展 途观将全面接受预定

2013-04-16 11:1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朱俊   

咸宁上海大众车展 途观将全免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咸宁站讯】作为2012年SUV销量冠军的上海大众途观,以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的完美组合,带来遒劲动力与出色的节油表现,让车主轻松应对“高油价”。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上海大众途观接受预定,具体详情如下:

上海大众途观价格变化表
车型(咸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观 1.8TSI AT两驱菁英版 5座2012款 27.18 27.1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途观 1.8TSI AT两驱风尚版 5座2012款 25.08 25.0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途观 1.8TSI AT两驱都会版 5座2012款 21.18 21.1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咸宁车市 xianning.cheshi.com

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本周末上海大众2013春季车展在咸宁市体育中心举行,大众途观将全面接受预定。在这次车展上,凡是购买上海大众途观的客户另加500元就能获得由康辉旅行社提供的港澳四天三夜豪华双人游,数量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上海大众 途观2.0T旗舰
上海大众 途观2.0T旗舰  上海大众 途观2.0T旗舰

上海大众国产途观的外形与进口Tiguan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它的车头,和进口Tiguan相比少了几分野性,多了些霸气。轴距也比进口Tiguan加长了80mm,车身长度由原来的4457mm变为了现在的4527mm,轴距由2604mm变为了2684mm。车尾的造型国产途观和进口Tiguan则可以说是完全一样。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中控台整体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上海大众  途观 1.4TSI MT 方向盘整体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对于喜欢驾驶的消费者而言,大众的方向盘最能令大家兴奋。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不但手感优异,功能也更加齐全。除此,后排中央扶手、带化妆镜的遮阳板、手套箱冷藏功能及眼镜盒均作为“标配”出现其中。

咸宁上海大众车展 途观将全免接受预定

 动力方面,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为280N·m/1700-5000rpm。就参数而言,这款发动机的绝对数字是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它在1700-5000rpm广扭矩段能输出最大280N·m的峰值扭矩,对于车辆本身加速水平是一个不错的福音。

编者点评:由于近两年途观十分抢手,导致市场上极少有途观的优惠活动,有时甚至要加价才能买到途观。此次大众车展途观接受预定,机会难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咸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