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GS5全系车型免检上牌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GS5全系车型免检上牌

2013-04-16 10:13: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

目前,传祺GS5系列车型(包括2.0L、1.8T,含国四/京五产品)的免检公告已由工信部247批公告发布,自4月11日起传祺GS5系列车型(包括2.0L、1.8T,含国四/京五产品)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新车上牌时免予上线检查,直接办理上牌手续。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GS5全系车型免检上牌

其运用欧洲最新光影雕塑设计理念,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契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情趣。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开发,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汕头金宏:广汽传祺GS5全系车型免检上牌

传祺GS5 1.8T运用全球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搭配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最大130KW的额定功率在同级别1.8T发动机中排名第一,优异性能表现远超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深踩油门,在1700~5250 r/min范围内持续输出高达237N.m的强大扭矩,澎湃动力给驾乘者带来持续推背感。配合以博世最新第九代ESP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予以驾乘者全方位安全呵护。

传祺GS5 1.8T装备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可随时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配合上坡辅助控制系统轻松的爬上陡坡;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令驾驶者不用控制踏板,慢速、稳定、安全的通过陡坡。

传祺GS5的欧洲高性能底盘一直倍受称赞。在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的有力支撑下,传祺GS5在行驶过程中展示出极强的稳定性。遭遇极端路面时,博世最新第九代ESP能迅速纠正行驶轨迹,使车辆一直处于掌控之中,车身姿态优雅宛若舞者,坐在车内则感受踏实。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