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畅“享”春天 奥迪4月21日大型团购会

畅“享”春天 奥迪4月21日大型团购会

2013-04-15 23:5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携手世奥,畅“享”春天,值此两周年店庆之际,2013年4月21日,东莞世奥奥迪大型团购会正式启动。五一前的疯狂,提前放价,尊享三重礼遇。世奥奥迪,就在您身边!

畅“享”春天 奥迪4月21日大型团购会

报名礼:参与团购网上报名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礼:现场成功购车客户即可获赠万元大礼包

团购礼:团购客户订车达到对应数量即可获赠工时券或奥迪精美单车一台

购A6L最高优惠达12万!购A4L最高优惠9.3万!热销Q5仅限首付9.9万!还有惊喜抽奖活动!!购车现场参与幸运抽奖,更机会获得奥迪折叠自行车、奥迪拉杆箱等购车抽奖礼品!还等什么?赶紧报名吧!

团购报名:

0769-22220000

团购时间:

4月21日 14:00--18:00

团购地点:

南城世奥奥迪展厅

具体车型详细优惠见当天下午展厅内公布!

 东莞世奥奥迪2周年 感恩系列活动启动

扫一扫 ,【世奥奥迪】资讯快报随时掌控!更有惊喜恭候您!

东莞市世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3098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石鼓路段(石鼓加油站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