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驾控野马 骑士风范" 特惠活动火热招募

"驾控野马 骑士风范" 特惠活动火热招募

2013-04-15 17:55: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感受驾控野马,领略骑士风范的刺激吧!

为感谢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店所有新老顾客一直的信任与支持,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联合北京亚萨园马术俱乐部邀请新老顾客朋友于4月13日(本周六)一同到现场观看马术比赛,同时开展“驾控野马 骑士风范”特惠活动,4月11日至5月11日期间,凡购买野马(全系车型)的朋友,均可获得价值1万元的马术大礼包,礼包内含30马术课时、专业马术教练授课、赠送专业马术头盔等。

13日当天,北京美福通金港野马销售中心为每位到场的朋友准备了特别的礼物,不仅有优惠购车的机会,更多是让各位感受其用心细致的服务!届时,各位不仅能观看到雄姿飒爽的马术、扣人心弦的比赛,还能近距离接触到2013款野马V6车型,这款从里到外都渗透着美式基因的霸气跑车,当天会让大家一饱眼福,霸气的野马与雄壮的赛马也一定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2013年1月底,福特野马2013款V6正式登陆中国,这对于不少车迷来说是个令人振奋的消息。2013款V6同时兼备了亲民的价格和纯正的美式肌肉跑车,为喜爱跑车的朋友带来了入门级的新选择!

驾控野马 骑士风范 特惠活动火热招募

2013款V6在外形方面继续传承了福特野马跑车的美式基因,与其它品牌的跑车相比,

其在设计上充满了美国典型的肌肉感:车身粗放的线条、引擎盖高高隆起的设计、前脸神似凶狠大嘴的中网,再搭配上野马经常出现在赛事中的经典条纹涂装,这款车将带来超高的回头率。

即刻报名参加,我们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详情如下:

1.参与本次活动时完全自愿与免费;

2.活动时间:2013年4月11日--5月11日;

3.举办时间:2013年4月13日10:00-17:00;

4.活动地点:亚萨园马术俱乐部

地址:孙河乡顺黄路31号亚萨园乡村俱乐部

交通: 三元桥上京顺路,过香江中路路口后第二个路口左转,上顺黄路,行驶500米右侧,可见路标。

路线咨询:010-84595908

美国野马(中国)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福特(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4336667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野马销售中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