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鸿燕大众春季购车盛宴 五一优惠提前享

鸿燕大众春季购车盛宴 五一优惠提前享

2013-04-13 23:4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购车何必等五一,五一购车优惠提前享。4月6-7日,鸿燕上海大众园方店周末团购会火热招募中,大量现车限时抢购,提前享受五一特惠心动价格,让您五一长假出行不在烦恼。活动现场,将在平时优惠价的基础上,订购车可享受更大优惠!另外,只要来到活动现车,不管买不买车,均有机会得到丰厚的到店礼品噢。

鸿燕大众春季购车盛宴 五一优惠提前享

精彩活动内容:

(1)签到礼:来店签到客户即享精致礼品一份。

(2)订车礼:参与团购客户成功订车即可尊享豪华团购礼品一份。

(3)惊喜礼:凡活动当天订车客户还可获得一次抽奖名额,惊喜豪礼等您拿。

活动享全城最低优惠价格。团购的客户越多,享受的价格也就越多省去脸红脖子粗的谈价还价环节,团购现场公布团购价,一口价销售,价格一步到位!多重优惠选择,满足您的需求。您还在犹豫什么呢?

东莞园方期待您的莅临!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随时关注东莞鸿燕上海大众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ysvw0769

http://e.weibo.com/1989011115/app_1620356353

上海大众东莞市鸿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 887 2198 地址: 南城莞太路白马段;常平常黄路桥沥村段;寮步莞樟路富竹山段;东城莞龙路上桥管理区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