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揭开神秘的吉利“帝豪现象”背后的秘密

揭开神秘的吉利“帝豪现象”背后的秘密

2013-04-13 14:13: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吉利帝豪EC7自2009年上市以来,市场销量持续攀升。2010年3月,上市不到半年的帝豪EC7单月销量已突破5000辆;2011年1月,销量突破1万辆;2012年10月,销量超过1.5万辆;今年1月份,帝豪EC7的单月销量接近2万辆,连续数月成为唯一进入A级车销量前十名的自主车型;三年半时间累计销量超过35万辆,中国每天至少有500个家庭消费者选择了帝豪汽车。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帝豪EC7不仅成为吉利近三年来销量最大的增长点,还被业界评为自主品牌向上突围,进军中高端汽车市场取得初步成功的典范车型,更被不少人称为“帝豪现象”。有专家认为,帝豪品牌的成功难以复制,也有人评论,帝豪EC7创造的“帝豪现象”,不仅仅是自主品牌研究的范例,更是值得借鉴的经验。

3月20日,2012款帝豪EC7宣布上市,在发布会现场,汽车行业领导、业界专家、舆论领袖共同促膝对话,对中国车市中的“帝豪现象”展开讨论。如何借鉴帝豪经验,如何发展中国自主品牌汽车,成为此次讨论的中心话题。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新会鑫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8111 地址: 江门市新会冈州大道东52号(大都会酒楼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