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买车买放心 三款高品质好口碑车型推荐

买车买放心 三款高品质好口碑车型推荐

2013-04-12 22:47:45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作者:   编辑:张亚宏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近年来,随着人们经济条件与生活水平提高,汽车已走下高坛,成为寻常百姓日常消费的一部分。不同于个人消费者多种多样的个性追求,对于家庭用户来说,高品质与好口碑才是选购汽车时考量的重点。所谓买车买放心,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推荐三款兼具品质与口碑的高性价比车型,以供有意添置新车的朋友们参考。

银川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作为韩系家轿的代表车型之一,福瑞迪在品质和外观上皆十分出色。结合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福瑞迪看起来简约却不失时尚与动感,亲切又不乏活力,而长达2650mm的轴距设计更可为用户带来舒适、实用的乘坐空间。同时,暗系纯色的内饰优雅而低调,可为举家出行带来舒适感受。不过,这款车最为突出的还是其领先、高效的动力系统。搭载起亚旗下先进的1.6LγCVVT发动机,福瑞迪得以实时对引擎气门重叠角大小进行控制,通过调节气缸的进气量来实现对燃油效率的优化。凭借这一智能化驱动理念的引入,福瑞迪不仅获得了90.4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更将最低油耗缩减至每百公里6.60L的水平。而在安全方面,福瑞迪也面面俱到,包括主副驾驶安全气囊、EBD+ABS等主被动安全设置,足可为家庭出行带来充分且周到的安全防护保障。

银川一汽丰田花冠

 一汽丰田花冠 相比于老花冠,新花冠不仅更换了更为先进的动力系统,且在品牌一贯出色的舒适性方面也保持得很好,在车内隔音、悬挂调校、座椅实感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均做的十分到位。外观上,新花冠采用优雅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对前格栅、保险杠、前大灯、前雾灯等多处外观进行重新设计,宽广的前端视角和低重心造型呈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内饰方面,新花冠几乎没什么改动,高配的豪华版车型将原来的仿桃木中控面板换为新款的银色面板。手动空调仍为全系标配,操作手感依旧出色,结合其430L的行李厢容量,新花冠十分符合其目标受众务实的消费诉求。动力方面,搭载1.6L丰田1ZR-F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新花冠的最大功率为88kW/6000rpm,而峰值扭矩达到了152N•m/4400rpm。而安全方面,BOS刹车优先系统、驾驶席和副驾驶双气囊和驾驶席安全带未系闪灯提醒装置均被列入全系标配。

银川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上海通用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体现运动风格,或许是因为它出自于欧洲研发中心,在科鲁兹上我们已经看不到美国车大大咧咧的做工,内饰制造工艺令人满意。中控台立体感很强,注意力很容易被集中在音响和导航系统控制区域,银色的塑质装饰条进一步点缀了其动感的氛围。此外,科鲁兹的座椅舒适度值得肯定,前后排座椅的包裹感良好,坐姿与空间均令人满意,可为日常出行提供不少舒适感。空间上,由于科鲁兹在后备厢的处理上运用了加深内向延伸的关系,所以并不会太过拮据。动力方面,采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5kW/5800rpm,可以在2000-5600rpm区间持续输出235N•m的最大扭矩,并通过Superb oost超增压功能让扭矩在5秒内达到至266N•m,表现十分出色。

宁夏人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77  地址: 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汽车大世界新车管所对面

宁夏银川上陵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516724777 地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丽景北街730号

宁夏金和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287  地址: 宁夏银川市永宁县望远工业园中国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3号(国道109与京源路交接处)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