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铃木新SX4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代同堂销售

铃木新SX4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代同堂销售

2013-04-12 17:28: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目前铃木官方表示,将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同台亮相两款铃木SX4。其一是新一代铃木SX4,另一款为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小改款车型。

车型 现款铃木SX4  新一代铃木SX4
 长(mm)  4135  4300
轴距(mm)  2500  2600
制表:龙岩车市 longyan.cheshi.com

铃木新SX4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代同堂销售

铃木新SX4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代同堂销售

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海外版铃木SX4

新一代铃木SX4我们在今年3月初的日内瓦车展上就已经见识过了,而此次的上海车展该车也将作为铃木的新车向国内观众展示,这也预示着未来或将引入国内的打算。外观加入了更多的越野元素,整车看上去更加硬朗。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以及启停系统,同时还加入了四驱模式并有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铃木新SX4将亮相上海车展 两代同堂销售

另一款铃木SX4是目前国内在售的长安铃木天语SX4的小改款车型,此前已有媒体曝光了相应的谍照图。主要对外观的前脸以及尾部进行了小改动。动力方面,改款车型没有变化,仍搭载现款车型的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