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不用汽油 电动超跑体验纯电奔驰SLS AMG

不用汽油 电动超跑体验纯电奔驰SLS AMG

2013-04-12 16:2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 SLS AMG GT推出后不久,纯电力的SLS AMG也在去年巴黎车展上发布了。此车是SLS E-Cell概念车的量产版,预计将在今年夏季在德国上市。近日,外国媒体开始试驾这台纯电动超跑。

不用汽油 电动超跑体验纯电奔驰SLS AMG

与SLS AMG GT外观相比,奔驰SLS AMG Electric Drive采用了全电镀漆面设计,蓝色象征着纯电身份,与全新的铝合金轮毂造型相结合,使得SLS AMG Electric Drive的科技感非常突出。另外铝制材料作车身板件,碳纤维增强复合材料作外壳,以平衡电池组带来的重量。在动力方面,它搭载四个独立电动机,取代了GT车型上那款583马力,650牛米的6.2L V8自然进气式发动机。不要小看电动机,它强大的740马力,可以在4秒内就把你和你的椅子一起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高达249公里的续航里程也足以让你随意的驾驶。

虽然没有了V8发动机发出的那动听、引人激动的排气声浪,复杂的电子辅助系统也阻止你做那些危险的驾驶动作。但是纯电动的驱动方式在环保的同时给了你超跑的感受,这也将开创超跑的新时代。

大家关心的充电问题,SLS AMG Electric Drive在国外功率22kWh的快速充电站充电3小时即可充满,不过普通家庭交流电源上需20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