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春季购车小高峰 四款省油时尚代步车简析

春季购车小高峰 四款省油时尚代步车简析

2013-04-12 17:1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春季伊始,车市的高峰来了,而夏天也等不及就要来了,怕晒的美女们,有没有做好准备迎接这个明媚的夏天呢?下面编辑就为网友推荐几款时尚省油代步车。在这个夏天要保持白皙的皮肤,要做个时尚的美女。

春季购车小高峰 四款省油时尚代步车简析

长安奔奔MINI:3.69-4.89万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长安奔奔MINI凭借可爱的外形、缤纷的色彩、操控灵巧得到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尤其是许多女性朋友,灵活的行驶性能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也让奔奔mini成为家用代步小车的良好选择。在现代寸土寸金的社会,奔奔MINI受欢迎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其小巧的车身。

长安乘用车  奔奔MINI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长安奔奔MINI搭载的这款历时3年、自主研发的 1.0L C10发动机,是国内首个升功率突破51.2kW的发动机,曾摘得“2009年度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的桂冠。轻巧的车身和充沛的低速扭矩为奔奔MINI在城市中带来了轻松自如的驾驶感觉。

吉利熊猫:3.78-6.98万

吉利全球鹰  熊猫爱她版 1.5L AT

全球鹰熊猫听到它的名字就知道它和熊猫有很大的关系,融入的国宝的造型元素,实惠的价格,让他更受年轻人的宠爱。除了外观优势,安全和动力系统也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熊猫是吉利首款A00级小车,该车采用了五星安全设计,并且还配备了6安全气囊,使其安全性能不仅超越了众多同级车型,甚至达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

吉利全球鹰  熊猫 1.3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两款不同排量的引擎分别搭载于1.0L及1.3L熊猫车型之上,最高车速可达 145及165公里/小时,先期推出的1.3车型最大功率可达63千瓦,峰值扭矩达110牛。而随后将推出的1.0L车型则采用了最新的CVVT技术,享 受动力的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奇瑞新QQ:3.79-5.09万

奇瑞  奇瑞QQ 1.0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QQ在中国老百姓的印象里已经很深刻了,甚至成了低价格车型的代名词。这次全新上市的QQ也做了很多改变,使整体符合现代潮流,实惠而不失时尚,在这个价格区间算的上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相比老款QQ,新QQ在外观上确实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增加了更多的车身线条。前脸部分更具有亲和性,相信又能打动不少女孩子的芳心。而全系标配的日间行车灯却是这个级别的车型上很少见,在某些中高级车上也很少见。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有所增加,但是轴距依然保持这2340mm这样的水平。后门把手与后车窗采用一体式设计,这也是为了体现“Q”这个字母而设计。至少不难看不是吗?双五幅式铝合金轮毂很美观,采用的是佳通轮胎,尺寸为165/60 R14。但制动系统依旧是前盘后鼓式。

奇瑞  奇瑞QQ 1.0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全新QQ的动力系统与老款车型大致相同,1.0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可输出51kW的功率,最大扭矩为93Nm,有5速手动变速箱及AMT变速箱两个版本。

比亚迪F0:3.69-4.69万

比亚迪  F0 1.0L MT

比亚迪F0的上市,对国内微型车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无论在造型设计还是价格等方面,F0都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这也为F0在微型车市场站稳脚跟铺垫了坚实的基础。比亚迪F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的微型轿车,无论从外观、配置还是空间都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需求,作为代步工具其动力上也刚好够用。

比亚迪  F0 1.0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F0并不强势,直列三缸BYD371QA发动机只有1.0L的排量,最大功率为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并且要到4000转时才能达到。F0的亮点在于搭载了BOSCH节油控制系统,可以将百公里经济油耗降低到只有4.2升。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