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帕杰罗劲畅现金优惠7万 最低首付7.8万

购帕杰罗劲畅现金优惠7万 最低首付7.8万

2013-04-12 14:50: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贺次男   

进口三菱湖南星宏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从进口三菱湖南星宏4S店获悉,目前购买帕杰罗劲畅最高现金优惠7万元!并享受20%超低首付的金融政策,最低仅需首付78000元。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AT运动导航版7座2011款 36.8 29.8 7.00 有现车
帕杰罗劲畅 3.0 AT豪华导航版7座2011款 39.8 32.8 7.00 有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进口三菱湖南星宏4S店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长、宽、高分别达到4695mm、1815mm和1840mm,轴距2800mm,尺寸直逼帕杰罗。前脸沿袭三菱经典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和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再配合圆形的雾灯以及金属护板,提升质感的同时也彰显出帕杰罗劲畅硬派SUV的形象,此外,21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夸张的轮眉,使得其纯正的越野血统也表露无遗。

进口三菱湖南星宏4S店

帕杰罗劲畅车内空间布局简约实用却又不失格调,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凸显出SUV的大气之感,中控台造型设计简约统一,各功能按键布局规整,并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上深下浅的双色调处理,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更具高雅品质。

进口三菱湖南星宏4S店

帕杰罗劲畅搭载三菱超选四驱(SS4)系统,拥有2H/4H/4HLc/4LLc四种驱动模式,这套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选择合适的动力输出,加之ASTC主动式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的帮助,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以及行驶稳定性,让用户体验完美越野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劲畅是帕杰罗的运动版,外观更时尚、操控更灵活,并兼顾了日常舒适性和实用性。目前湖南星宏三菱4S店有现车,颜色可选,并且如果订车仅需半个月即可到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4s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73030 地址: 长沙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B2-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