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2013-04-12 11:19: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网上车市武汉站】近日,网站编辑走访正通汽车·湖北博诚别克4S店了解到,4月7-14日期间,凡在该店购别克英朗XT车型的客户,可享最低包牌价12.99万起,同时享10000元礼包,部分车型3000元节能补贴,目前该店,现车充足,颜色较全。感兴趣的朋友们详情可以致电经销商,具体见以下表格: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价(万) 其他优惠 备注
英朗XT 1.6L MT舒适型2013款 12.99 12.99 享节能补贴3000元 送10000元礼包(用车无忧礼包+智能钥匙+智能升窗+身份识别+3年盗抢险)
英朗XT 1.6L MT进取型2013款 13.49 13.49
英朗XT 1.6L AT舒适型2013款 14.49 14.49 ——
英朗XT 1.6L AT时尚型2013款 14.99 14.99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别克英朗XT前瞻动感的五门轿跑设计新潮 ,别克英朗XT外观ü 雕塑般的优雅造型,注入时尚的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别克标志性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理念 ,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内饰风格,双色仪表盘赋予格外运动激情,从Riviera“别克未来”双门概念轿跑车的设计理念中汲取灵感,别克英朗XT在雕塑般的优雅造型中注入时尚跑车元素和动感线条,全新演绎了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新一代设计语言,以此开创了中级车市场五门轿跑车全新风潮。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英朗XT的内饰布局呈现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运动风格。延续了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双炮筒式运动仪表盘围拥着前排座驾空间,充满韵律的弧线跨过座舱,与门线顶部接合,呈现出赏心悦目的律动感和一体感。

别克英朗XT原价包牌 享1万礼包和补贴

动力总成方面,发动机搭载为1.6L与1.6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3800rpm;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800rpm,峰值扭矩为235Nm/2200-5600rpm,匹配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6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别克英朗XT的外观给人的视觉冲击力很强,运动感十足,时尚兼具动感。内饰的做工精致,操控性不错,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受到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湖北博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7-65660606 地址: 武汉市江岸区黄浦科技园特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