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360度安全呵护 Tiguan途观掌控自在旅程

360度安全呵护 Tiguan途观掌控自在旅程

2013-04-12 09:57: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五一临近,如何出游成为网上网下讨论的热点。事实上,手握机票、车票、船票,或许不如手握方向盘更自在随心。驾乘自己的爱车,让出游变得更加省心。对于自驾旅游途中的行车安全问题,除了需要车主有良好的驾车习惯,同时也要求车型有可靠的安全品质。上海大众途观秉承德系安全品质,其拥有领先智能的主动安全保障、以及全面坚固的被动防护,将SUV的安全性能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将是广大车主五一自驾出行的臻智之选。

360度安全呵护 Tiguan途观掌控自在旅程

主动安全配置  随机应变

时值春节,雨、雾霾等恶劣天气也非常频繁,湿滑的路况、较低的能见度等无疑成为车主们春节自驾行的安全隐患。作为承载都市精英畅享现代生活的高品质SUV,途观拥有多项前瞻智能的主动安全配置,在复杂的路况与恶劣的天气环境下,能及时介入并主动出击,防患于未然,帮助车主拥有平安舒心的春运旅程。

途观搭载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在车辆转向不足或是过度时,可稳定车辆的行驶曲线。同时,该系统还集成了ABS防抱死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DSR驾驶员转向提示等诸多技术,在湿滑路面或紧急制动等突发状况下,能有效避免侧滑,雨水等恶劣天气条件下仍然能获得优异制动效果,为车主提供全方位主动安全保护。尤其是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可在紧急情况下缩短制动距离,使车主又多了一条安全保障。

此外,途观还是国产SUV中首个配备电子手刹的车型,EPB+AUTO HOLD两大科技的应用,让途观即使在拥堵的市区和频繁上下坡的高架道路上,也能让车主尽享高科技带来的安全、便利与精准。

被动安全保护  严阵以待

除了前瞻智能的主动安全防护,途观的C-NCAP五星级安全品质无疑是车主们安心出行的又一有力保证。途观完美传承了德系严谨、扎实的造车工艺,并配备最新的被动安全科技装备,为车主打造一座移动的安全堡垒。

得益于德系严谨精湛的造车工艺,途观将被动安全引领到全新境界。其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特高强度甚至超高强度的钢板设计,车体抗形变能力高。而上海大众炉火纯青的激光焊接技术则再次极大地提高了整车的安全系数。同时,途观的可溃式转向管柱也能自动溃缩,溃缩位移足以满足车辆碰撞安全要求,转向柱上的吸能元件还可吸收二次碰撞能量,有效降低驾驶员受伤程度。

不仅如此,在被誉为“生命带”的汽车安全带问题上,途观也细致周到地为前排驾乘员配备了燃爆预紧带限力式安全带,和后排三点式安全带,极大地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而分布全车的6安全气囊以及WOKS主动安全头枕则能全方位有效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将碰撞伤害降至最低。

五一即至,雀跃欢乐的五一出游之旅已经开启,上海大众途观将以前瞻的主动安全科技以及扎实可靠的被动安全配置,360°呵护车主们的出游旅程,让天下游子都能平安幸福地出游相聚。

临沂丰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3  地址: 临沂市沂河路西段(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