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体验“西雅图之恋”赛欧幸福版温暖到店

体验“西雅图之恋”赛欧幸福版温暖到店

2013-04-11 23:45: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玮   

近期,《北京遇上西雅图》的热映引发了又一场全民“幸福”热。而素有“幸福家轿王” 的雪佛兰新赛欧亦为西北地区消费者带来幸福升级:全新加推的两款幸福版车型——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和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已经到店,令西北地区消费者也能体验遇上“西雅图之恋”的幸福感。

两款幸福版车型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全面升级,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官体验,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68万和7.38万,并享受国家节能惠民3000元补贴。1.2L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 加配遥控钥匙,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1.4L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同时全新配置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可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

体验“西雅图之恋”赛欧幸福版温暖到店

幸福版新赛欧外观可谓焕然一新。沿袭雪佛兰家族的经典设计,前脸采用雪佛兰经典的贯穿式隔栅,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前大灯向上略微的翘起,饱满的肌肉感让它看上去年轻时尚。此外,4249×1690×1503mm的车身尺寸、2465mm的轴距令新赛欧在同级别小车中更有优势。

内饰简洁明了,浅色和米色的色调选择更接近家居风格,加上已换上了更加青春和时尚的空间座椅外衣,让人坐在里面即能体会到舒适感。金属质感的中控台面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三辐方向盘科技感十足。车内配备座椅可4向调节,行车电脑等,空调温度和风量调节按钮操作也轻便、顺手。

动力上,幸福版新赛欧采用了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功率与扭矩分别为64kW、76kW,扭矩均为6000r/min(rpm),日常代步绰绰有余。此外,新赛欧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5.6L,1.4L车型为5.9L。据统计,实际用车中,多数车主的月均用车成本仅为三四百元。

幸福版的安全表现亦非常厚道。标配了ABS+EBD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预紧功能、高位制动灯、可溃缩转向柱、安全带未系提示等安全配置,为车主与乘客提供多重安全保障。

体验“西雅图之恋”赛欧幸福版温暖到店

作为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A0级家用轿车,雪佛兰新赛欧拥有时尚的外形设计与宽大的内部空间,再加上相对低廉的售价与合资品牌的品质保证,其销售热度一直居高不下。目前国内5万元小型车市场被雪佛兰新赛欧抢了头筹,在2012年5-8万元汽车销量排行榜,新赛欧名列榜首。

《北京遇上西雅图》向观众诠释了一个惺惺相惜、相知相爱的唯美爱情故事。雪佛兰新赛欧也因为对消费者的了解与关怀而赢得了信赖。凭借大空间、高安全、低使用成本,全民幸福小车新赛欧在上市不到三年里,车主大军已破70万,“小车大品质”口碑形象已深入人心。如今全新推出两款幸福版车型,为消费者的生活再添幸福新选择,势必在西北小车市场再掀“幸福旋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