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进口起亚科学宫春季车展最高优惠5.5万

进口起亚科学宫春季车展最高优惠5.5万

2013-04-11 16:25:1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4月12-14日为期三天的科学宫春季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沈阳同和进口起亚4S店推出大幅度空前钜惠,最高优惠55000元,更有第三代索兰托大幅让利5000元,另购进口起亚全系赠送两次常规保养和全车贴膜,仅此三天。具体优惠如下:

进口起亚科学宫春季车展最高优惠5.5万

进口起亚科学宫春季车展最高优惠5.5万

速迈以“昂贵进口跑车终结者”和“时尚个性潮流领跑者”的姿态,在中国的轿跑市场卓然登场。SHUMA(速迈)的长宽高分为4480×1765×1400mm,轴距更达到了2650mm的水平,这个数值丝毫不逊色于其竞争对手们。速迈采用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更有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动力强劲兼顾燃油经济性,轻量化设计提供完美的动力重量比;车内装备了诸如一键启动智能钥匙、MDPS电动助力转向、倒车预警系统、碰撞自动开锁系统等丰富的科技组件。据悉,此车在韩国市场上市后销量一路飘红,尤其受到年轻朋友的追捧。

沈阳同和起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2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9号(与齐贤街交汇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