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2013-04-12 06:0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龙   

4月11日至4月14日,2013年第十九届北京汽车展销会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正式举行。Acura(讴歌)携精•智SUV RDX、家族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主力畅销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经典轿车TL激情闪亮特17号Acura(讴歌)展台,让北京地区消费者近距离品鉴Acura(讴歌)以精湛造车工艺打造的完美车型,感受品牌独树一帜的“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极致驾驶乐趣

RDX——新锐座驾 引领智能安全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RDX是Acura(讴歌)旗下的一款“精•智”新锐SUV车型,将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顶级的安全性能完美结合,是都市新锐精英的完美座驾。RDX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4kW。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能根据实际路况所需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有效降低油耗。配合可智能分配前后轮扭矩的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不仅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更保障了车辆的通过性和安全性。配合先进的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以及一系列智能安全配置,RDX以全“GOOD”的骄人成绩赢得了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安全车型”的评价,并荣膺2013年J.D.Power豪华SUV“最佳品质车型”桂冠,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安全防护。

ILX——时尚三厢混动 开拓全新细分市场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作为Acura(讴歌)旗下首款混合动力车型,ILX以时尚的三厢外观设计、绿色环保的混动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配置开拓了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ILX搭载由i-VTEC高效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组成的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出众的低油耗表现与Acura(讴歌)品牌一贯的卓越运动性能完美相融。综合工况下,ILX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内饰方面,ILX同样传承Acura(讴歌)的精致内饰风格,不仅配备了Milano高档真皮座椅、智能导航系统、ELS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等一系列尊享配置,更为中国市场新增了电动倒车后视镜、倒车雷达等专属配置,豪华品质非同凡响。

MDX——钢铁骑士 全能王者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MDX是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畅销市场十余年,以全能的卓越品质备受业界肯定与消费者青睐。MDX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最大227kW功率和370N•m峰值扭矩,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轻松满足驾驶者的各种需求。依托Acura(讴歌)引以为傲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在四轮之间自由分配扭矩,尤其是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左右两轮0-100的无级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实现了同级SUV车型中最强悍的操控性和稳定性,成为挑战各种复杂路况的全能王者。此外,MDX宽敞的七座乘坐空间、最大2365L的超大储备空间以及众多豪华的娱乐配置等,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等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享受。

ZDX——边锋战士 横扫全地形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地形轿跑车,集跑车的前卫时尚的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是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座驾。作为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ZDX锐利的的造型、动感的车身线条、性感的腰线和尾部轮廓不但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独特个性,更引领了汽车设计的潮流。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让ZDX更加耀眼夺目,匹配动力强劲的3.5L V6 VTEC发动机和运动型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马力。ZDX同样搭载了业界领先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搭配可媲美SUV车型的底盘设置与调校,使ZDX犹如边锋战士般从容应对各种路况,横扫全地形,带来“驰享天地 舞在云端”的驾驭体验。

TL——优雅绅士 传承经典

Acura(讴歌)激情参展北京汽车展销会

TL系列车型最早诞生于1995年,凭借经典的外观设计、出色的运动性能和高品质的内饰深受业内高端人士的青睐。现款TL传承了TL系列的经典品质,外观造型更加沉稳,优雅。动力方面,采用动力强劲的3.5L VTEC V6发动机和全新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09kW的峰值动力,创造出前驱车最为酣畅的动力享受。内饰方面,现款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更加精致的做工和更为人性的设计为爱车人士带来更具豪华品质的乘坐享受。从外观到内在品质,TL处处彰显着优雅绅士的高端品位和格调。

展销会期间,Acura(讴歌)诚邀北京及周边地区消费者亲临北京农业展览馆特17号Acura(讴歌)展台,尽情品鉴和选购Acura(讴歌)完美车型。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也可随时莅临Acura(讴歌)北京地区特约店进行试车、购车,享受尊贵服务。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