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上通别克凯越1.5L手动尊享型优惠1万

大连上通别克凯越1.5L手动尊享型优惠1万

2013-04-11 16: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婷   

大连上通别克凯越1.5L手动尊享型优惠1万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编辑从大连上通别克4S店获悉,2013款别克凯越1.5L手动尊享型优惠1万元,并送3000元大礼包。现车销售。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凯越 1.5L MT尊享型2013款 10.89 9.89 1.00 送3000礼包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613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采用别克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如标志性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带水平调节功能的晶钻冰蓝投射大灯和流畅洗练的车身线条等等,凸显现代与大气。全新凯越还引入了领先同级的VoiceLink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系统。它基于Continental最先进的便携式车载通讯技术,结合国内驾驶者使用习惯开发,通过语音指令实现声控拨打电话、语音路线导航、便利信息查询等功能,解放驾驶者的双手和双眼,保障行车安全之余,更展现人性化魅力和个性化特色。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前遮阳板打开

内饰方面:君威的改动非常彻底,比顶级版的gs增加了前后dvd、方向盘上的控制功能、后部独 立空调、藏于后窗下的喇叭和纸巾盒和双色内饰.君威内饰从设计到工艺,都区别于别克世纪系列,而更像德国车。不过,副仪表板的布局活脱是个saab的局 部。几乎已经没有一样是原来的东西。君威的座椅据说是按照中国人的人体数据重新设计的。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凯越率先搭载上海通用旗下最新1.5L小排量高效发动机,兼顾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与低噪音,可输出83kW最大功率和141Nm最大扭矩,并达到欧五排放标准。该款发动机配合领先同级的别克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综合油耗分别低至7.6升/百公里和6.6升/百公里,成为主流中级车新的黄金动力组合。

编辑点评:作为专为社会中坚打造的公私兼顾的中级车,全新凯越融汇了别克十年来对中级车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满足车主对品质可靠、技术领先和理性务实的全面需求,它将继续在新时期主流中级车细分市场中引领开拓,续写新的辉煌。

大连上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4338810 地址: 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智仁街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