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物流商用车新高度---揭秘霸龙康明斯M7C

物流商用车新高度---揭秘霸龙康明斯M7C

2013-04-11 16:0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作为东风柳汽的一款战略性产品,近日已开始在区域陆续上市。从广东、山东、浙江等地的前期试销情况来看,M7C在产品的可靠性、省油、舒适性等方面深为市场推崇。

那么M7C是如何实现“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又是如何找到了自己清晰的定位?近日记者来到东风柳汽一探究竟。

在东风柳汽技术研发中心,记者见到了东风柳汽牵引车首席师陈志松。他表示,在着手开发M7C之前,东风柳汽通过详细市场调研,最终将M7C定位为高速物流车。

实际上,“省油、高效、可靠”这些字眼无一不与发动机有关。此次东风柳汽将目光锁定了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公司,并最终选定美国最先进的康明斯10L“黄金排量”发动机。在经过一年时间的匹配优化试验后,结果表明,通过采用美国康明斯与斯堪尼亚联合研发的鲲鹏XPI高压共轨燃油系统和电控硅油风扇等诸多先进技术,M7C的节油效果非常明显。

物流商用车新高度---揭秘霸龙康明斯M7C

在M7C前期试销中,浙江一大型化工运输公司曾采购了一批,在实际使用中百公里油耗30L,比同类车省5L。突出的节油性能,基于用户需求的产品设计,让该公司于不久之后进行了二次采购。

东风柳汽和美国康明斯在安全问题上都以严谨著称。陈志松说,“我们和康明斯做联合测试,不仅在发动机台架上获知参数,更放在整车上做实验,为的就是保障安全性。”M7C采用的“龙骨式框架结构”、高强度钢板车身及WABCO制动元件等更增加了安全性和行驶稳定性。此外,通过采用优质轻量材料,在保证安全前提下,M7C自重降至8.18吨,比同类产品轻半吨,可谓安全与轻量化并重。

“定位高端就要让用户有高端的享受。”陈志松说,M7C驾驶室采用大空间平地板,驾驶室内空高度达1.92米,让主副驾可轻松换位,配合其他如茶几、卧铺、空调等优化配置,会给人一种“移动的家”的感觉。

为了让M7C的价值最大化,东风柳汽实施了由单一整车销售到全价值链及车辆全生命周期盈利的模式提升。M7C获得上述运输企业的青睐,正是基于M7C的价值所在。

据介绍,东风柳汽为M7C承诺了目前行业最优的服务政策:整车36个月超长保修,不限里程,不计责任。

“卖出的每一辆M7C,东风柳汽都会有个贴身管家提供服务,除了做出提醒,还能帮助用户规划运输线路,让价值实现最大化。”刘志刚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