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2013款悦悦上海车展首发 预计售价3.78万

2013款悦悦上海车展首发 预计售价3.78万

2013-04-11 15:2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近日从江淮乘用车官方获悉,2013款江淮悦悦将在本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将推出悦悦国际版和悦悦CROSS两种版本,共计五款车型选择。其中2013款江淮悦悦国际版车型将推出舒适型、豪华型和导航型三款车型选择。2013款江淮悦悦CROSS推出舒适型和豪华型两款选择,动力方面都搭载1.0L发动机,预售价格为3.78万元起。

2013款悦悦上海车展首发 预计售价3.78万

2013新款悦悦Cross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首先重新设计后的前脸中网造型更像某韩系品牌,中网周围也采用镀铬饰条。相对前脸细微变化,尾部没有任何变化。

2013款悦悦国际版的内饰沿用现款的悦悦cross的暗黑色调的内饰,除此以外,新车全系配方向盘锁定装置,尾门遥控开启,遥控中控锁,收音机+USB接口,随车工具,全尺寸备胎等。

2013款悦悦上海车展首发 预计售价3.78万

配置方面,2013款悦悦国际版车型标配了防炫目后视镜、数字发光仪表盘、ABS+EBD、电子防盗系统、尾门遥控开启、遥控中控锁、收音机+USB接口以及全尺寸备胎等。高配车型则配备有倒车辅助、后挡风玻璃加热、前排双气囊、发动机舱隔音棉等。

动力方面,2013款悦悦国际版搭载了1.0L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搭载5M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