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别克林荫大道最高优惠10万现车销售

泰安别克林荫大道最高优惠10万现车销售

2013-04-12 00:31: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时滋   

泰安别克林荫大道最高优惠10万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别克强世行4S店获悉,别克林荫大道最高优惠10万元,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别克林荫大道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林荫大道 3.0L AT博鳌论坛特别版2011款 38.8 28.8 10.00 现车销售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别克  林荫大道 3.0L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为3009mm,营造出极为宽敞的车内舒适空间。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别克  林荫大道 3.0L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别克  林荫大道 3.0L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

编辑点评:作为别克汽车旗舰品牌,林荫大道产品历经六代车型演变,已将别克的经典豪华和动力操控完美融合到极致,积淀了深厚的品牌价值,目前林荫大道优惠10万好礼,优惠后林荫大道性价比尤为出众,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出手。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