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珠海华熙新途锐混合动力优惠28万 仅限2台

珠海华熙新途锐混合动力优惠28万 仅限2台

2013-04-11 13:4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珠海站讯】当前国内成品油价格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水平,高油价让更多想买车的人背负着车价高、油价高的双重压力。在这种双重压力下您是否在犹豫要放弃拥有豪华座驾的梦想?

珠海华熙来为您解忧,即日起至4月30日,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最高优惠达28万元(享受净车价的8.5折销售)!28万!我们已经为您省去一辆豪华B级车的价钱,这史上空前的、最大幅度的优惠,仅此一次,您心动了吗?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是欧洲汽车厂商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大众汽车的工程师们不仅积极努力不断提高内燃机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也应用电力驱动技术,开发混合动力系统,可降低油耗达15%。

珠海华熙新途锐混合动力优惠28万 仅限2台

新途锐混合动力采用3.0升 V6 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组成的先进动力系统,根据车辆行驶状况,控制系统则控制车辆以发动机或电动机分别独立或共同来驱动车辆前进。其最大功率达279千瓦,最大扭矩为580牛.米,从静止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最高时速达240公里,性能指标全面超过了上一代的V8车型。同时,该车型还应用了诸如启动停车、制动能量回收等许多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技术,实现了百公里8.2升的超低油耗,二氧化碳排放仅193克/公里,并可满足欧5及北美市场近乎苛刻的排放标准,使其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

珠海华熙新途锐混合动力优惠28万 仅限2台

配置方面,新途锐车型系列的各种先进装备,如:全景摄像系统(Area view)、动态车灯辅助系统(Dynamic Light Assist)、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ACC) 和前端辅助系统 (Front assist),等等,依然作为高科技配置的亮点出现在新途锐混合动力版本上。而全景天窗、上等胡桃木打造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前后排真皮座椅等,同样出现在这款车型上。

另外,全新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大众最新的导航系统和音响系统,并且可通过中央触摸屏控制自动空调系统。混合动力系统的驱动模式、能量回收、行车信息等全部信息都可通过中央显示屏进行显示。多达11种外观颜色和5种座椅颜色的个性化选择,使每一辆新途锐混合动力都成为唯一之选。

珠海华熙新途锐混合动力优惠28万 仅限2台

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同样拥有出众的越野性能,和其他新途锐车型一样,新途锐混合动力版也是通过越野模式控制旋钮启动“越野驾驶程序”,满足驾驶者征服苛刻道路的欲望。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针对混合动力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校,更细密的档位确保了最佳换挡舒适性。

珠海华熙进口大众为想要购买豪华SUV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它在让消费者体验强劲动力追求驾驶乐趣、享受低碳、节能、环保的绿色汽车生活的同时,能够轻松的拥有它。

4月20日-21日,进口大众珠海华熙途锐越野试驾会招募勇者,等您来挑战!

珠海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德国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

4S店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上冲南溪国际名车城进口大众

销售电话:0756-8985999

预约电话:0756-8980999

公司网址:http://huaximotor.tt0760.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huaximotor @珠海华熙进口大众

进口大众珠海华熙亚洲旗舰店

地 址:珠海市高新区金峰北路

电 话:0756-8976757

珠海市华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6-8980999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名华二路9号南溪国际名车城
珠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6 
关注网上车市珠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z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