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力帆汽车逆市上扬 番禺4S旗舰店即将迎客

力帆汽车逆市上扬 番禺4S旗舰店即将迎客

2013-04-11 12:12: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广州经历了将近一年的限牌后,目前外地车限行方案也已逐步明朗.这一系列政策的出台对广州的汽车经销商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不少经销商进行了换血洗牌,或者选择将重心阵地移到附近的城市,逐步放弃广州市场.

力帆汽车逆市上扬 番禺4S旗舰店即将迎客

 但作为目前力帆汽车广州地区最早的经销商--广州洪榜商贸有限公司,却在近期加大了在广州市场的投入.计划将在今年内分别在番禺、花都新建两间力帆品牌4S旗舰店,似乎对自主品牌在广州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笔者带着疑问,电话访谈了洪榜公司的负责人郑总。

笔:目前广州车市相对低迷,您为何会加大对力帆的投入?信心从何而来?

郑:我们公司一直致力于汽车民族品牌的销售和服务。2009年6月,公司经全新资源整合,获得了力帆汽车广州地区的独家代理权。经过多年的耕耘,力帆汽车广州保有辆已近3000台,品牌的知名度得到了提高。为了品牌的长远发展,我们在今年加大投入,主要是想尽快在广州市场提升品牌形象、提升售后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力帆作为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黑马,目前在国内和国外的市场都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品质提升、服务完善、新车推广等多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在过去短短的几年里,力帆相继研发并批量投产了320、620、X60、520、520i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720等车型。力帆凭借着企业的三件宝:出口、创新、信誉好。在国内外市场占据了一定的地位。所以我们对力帆厂家的未来很有信心。

笔:那今年力帆会有新车型推出吗?大概在什么时间上市?

郑:据悉新款车型330、530、630也将在今年陆续上市。与此同时,全新小型SUV—420,以及定位于B级跨界车的820也正在研发阶段,相信很快就会上市与大家见面的。

笔:能介绍一下你们公司今年的建店计划吗?大概在什么时间开业?

郑:目前外地车限行方案也已逐步明朗。据说有关部门也正在研究开放广州“郊区牌”的可行性。根据这些情况,我们会首选在番禺和花都建立力帆的4S旗舰店。目前番禺店已在筹备当中,预计在今年八月即可开业,花都旗舰店预计会在10月完工。

番禺旗舰店位于市桥大北路汽车一条街,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新的旗舰店将严格按照力帆的企业文化与风格来进行设计、装修。除了具有整车销售、维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处理于一体化的品牌4S功能外,公司成立的“洪人车友会”还为车主朋友们提供个性化车型定制、自驾活动、保险理陪、团购聚会等增值服务。

笔:那五一将至,近期力帆有什么活动吗?

郑:为了预祝番禺旗舰店的成功开业和满足客户五一假期的用车需求,我们已经提前“放价”了。从即日起,凡到店购车的客户,即可提前享受“五一”特惠价!!并可额外获赠1000元大礼包;老客户带新客户到店购车均可享受免费保养爱车一次。在此期间凡是亲临力帆汽车广州洪榜各经销店或者在公司新浪微博里发表您对力帆汽车的祝福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笔:好,不打扰您太多时间了,预祝您的旗舰店开业成功!

郑:谢谢,到时一定来捧场哦。

力帆汽车总经销:广州市洪榜商贸有限公司

白云黄石店:020-36199069    15813354020  地址:黄石东路896号安华装饰城旁边

番禺销售点:020-39177027    18122104608  地址:市桥镇大北路606号

花都销售店:020-36996816    13926267223  地址:建设北路(万信达大厦对面)

从化销售点:020-87990011    13926167088  地址:环市东路76号

南沙销售店:020-39079926    15999947744  地址:进港大道331-333号

广州市洪榜商贸有限公司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hongbangauto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