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福特嘉年华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泰安福特嘉年华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2013-04-12 00:3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时滋   

泰安福特嘉年华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编辑从泰安北方福泰4S店获悉,目前店内嘉年华现车销售,现在购车享3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QQ在线咨询:2682371517;泰安购车团QQ群:152608144。详情见下表:

嘉年华价格变化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嘉年华两厢 1.5L MT风尚型2013款 7.99 7.69 0.30 现车充足
嘉年华三厢 1.5L MT风尚型2013款 7.99 7.69 0.30 现车充足
嘉年华三厢 1.5L MT时尚型2013款 8.99 8.69 0.30 现车充足
嘉年华两厢 1.5L MT时尚型2013款 8.99 8.69 0.30 现车充足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L AT

外观方面:福特嘉年华的车子前脸那大胆醒目的梯形下格栅,构成了充满霸气的大嘴。福特椭圆形的大徽标则位于狭长上格栅的中央,魅惑的晶莹前大灯由两个信号灯和一个前射灯排成一列构成,沿着贲张有力的发动机盖夸张地向后延伸,直抵优雅倾斜的A柱。亮金属装饰安排错落有致,恰如珠宝的光辉,赋予它优雅与精致的格调。从侧面看,驾驶位前置的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车尾则集合了诸多动感设计元素。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嘉年华中控台各种控制开关和按钮按照人体工程学合理分布,设计上酷似高级手机的键盘。LED多功能显示屏全中文显示,相关信息一目了然。中控台上的空调与温度控制元件位于中控台中央,菱形的外形十分抢眼。速度计和转速表的外圈为金属质感的立围,形如双筒望远镜一样装点着仪表盘,加上丰富的内饰色泽以及闪亮的金属光泽,构成了与众不同的组合,传递着一种很“酷”的高科技感。“飞航舱”座椅乘坐舒适、设计人性化。

长安福特  嘉年华两厢 1.5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嘉年华有1.3L和1.5L两款可选,1.3L引擎最大功率6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3500rpm,1.5L引擎最大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38N·m/4000rpm,搭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够用,而且,偏向于运动调校的底盘也带给你扎实的感觉,操控性能表现的不错。

编辑点评:嘉年华是一款运动感强烈的小型车,张扬、动感十足的外观造型及时尚个性的内饰设计,丰富多彩的车身颜色选择,这都很好地满足注重个性张扬的年轻购车消费者的需求。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15260814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