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隆盛奇瑞:信贷给力 奇瑞旗云2暖意来袭

隆盛奇瑞:信贷给力 奇瑞旗云2暖意来袭

2013-04-11 10:4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3月1日奇瑞“春意盎然 共赴前程”购车汇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打响了春季促销第一炮。3月-5月活动期间奇瑞厂家为购买旗云2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 “新春购车享五重汇”,让您的购车不再是梦!这个春天,奇瑞让购车无压力尽情享受春季郊游好时节。

隆盛奇瑞:信贷给力 奇瑞旗云2暖意来袭

告别繁杂信审 投靠汽车金融

当下,买车的人越来越多,贷款买车的业务类型也越来越多样,但很多消费者在面临购车问题时,都会对银行繁杂的信贷过程心生厌烦。其实,除了银行信贷外,消费者还可选择汽车厂商推出的金融贷款政策。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通过4S店就能直接申请办理,更在于其对户口和房产等硬性条件没有过多要求,而这也是汽车金融公司相比银行车贷等渠道最显著的优势之一。这种汽车金融车贷方式通常比较灵活,可以采用不同分期来面对客户的需求。

三低购车方案 乐享奇瑞金融

奇瑞金融公司为了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和简化繁琐的信贷流程,特为购车用户推出了集低首付、低利息、低门槛为一体的金融购车方案。以往,繁琐的信贷过程,在奇瑞金融信贷的帮助下变的格外给力。

目前购买旗云2有安心贷,易购贷和轻松贷三种贷款政策供消费者选择。安心贷,是以“0利息”为特色个贷套餐,首付50%,余款分12期还清,利息由经销商贴息,顾客贷款0利息;易购贷,即首付50%,余款5年还清,月供不足千元,最低日供仅需20元;轻松贷,即首付20%,余款按揭还清,对于手头现金不多的客户群里来说,是个很大的诱惑。三种贷款政策让买车不再是难事儿,旗云2金融汇让消费者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除此之外,购买旗云2还可轻松享有节能汇、安全汇、精品汇、畅游汇,直接让消费者省下了近万元。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价值2000元的安驾仪、最高价值4000元的装潢礼……更有机会获得10000元的快乐春游基金,与家人畅享出游之乐, 让这个春天更加愉悦开心。

随着春季的到来,众多车企纷纷推出了促销政策,奇瑞“春意盎然 共赴前程”促销活动尤为划算,为购车消费者赠送五重汇,帮助消费者提早实现买车梦想。春意盎然,入手旗云2享受自驾游的乐趣吧。

详询以下经销商:

汕头市隆盛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珠江路57号(经纬机动车场)

销售热线: 0754-88818777

汕头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汕汾路(天山路尾花园宾馆北侧)

销售热线: 0754-86316777

潮州市福和奇瑞汽车4S专营店

地址: 潮汕路与如意路交界(红绿灯路口)

销售热线: 0768-2925117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