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福特全顺特惠11.99万元 再享5000元大礼

福特全顺特惠11.99万元 再享5000元大礼

2013-04-11 10:50: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福特全顺再出重拳催热四月商务车市场,即日起至4月30日推出购指定车型即可尊享11.99万元特惠价,再享5000元大礼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活动伊始,大连立扬福特全顺4S店内每天客源不断,热线电话、到店咨询、赏车试驾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购买群体有企事业单位、有个体经营者、有私营业、商业、餐饮业、房地产业、渔业等等,由此不难看出,福特全顺的车型相当全面,完全可以满足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需求。

福特全顺特惠11.99万元 再享5000元大礼

品质成就经典,价值更显卓越。福特经典全顺以10大安全设计,百公里7.0L最低油耗,85KW高压共轨,11.5立方米的装载空间等领先技术,47年国际品质,600万台畅销全球!连续三年荣获“福特全球顾客满意度金奖”的称号!获得了全球500强企业的认同。

福特全顺特惠11.99万元 再享5000元大礼

作为大连地区独家代理江铃产品的立扬汽车来说,在其多年的市场运营和精耕之下,福特全顺商务车在大连区域的市场份额以及销量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同行业,经典车型更是遍及各行业,成为了不同领域的多面手。
    本次特惠活动因时间有限,车型有限,请关注福特全顺的车友朋友及时与大连立扬4S店联系,也欢迎广大新老车友到华北路大连立扬福特全顺4S店选购您的生意伙伴----福特全顺商务车!

大连立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86446222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8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