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T动力出击——试驾2013款传祺GS5 1.8T

T动力出击——试驾2013款传祺GS5 1.8T

2013-04-11 10:3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全新2013款传祺GA5不仅在外观、内饰方面更显活力年轻,动力、科技也全面优化提升,目前共有1.8T/2.0 DCVVT/1.8L三种排量10款车型,打造超高性价比中级车典范,在满足高端公商务市场需求的同时,为更多家庭购车者带来更自如的驾驶乐趣和升级消费选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或致电0754-88888999,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车型(广东 汕头报价) 指导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主要配置 备注
2013款 1.8T AT 四驱尊贵精装版 20.98万 19.98万 1.00万 导航+全车镀鉻+LED踏板+头枕视频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汕头站 shantou.cheshi.com

T动力出击——试驾2013款传祺GS5 1.8T

从征服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到时尚地标广州塔的璀璨上市,再到千里冰封的牙克石接受极端冰雪挑战,传祺GS5 1.8T不断以优越的驾控和充沛的动力,诠释着自主品牌SUV的进步。

造型潜伏雪豹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潜伏时的姿态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演绎出来。

坐进车内,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俱佳,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人性化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广汽传祺产品以细腻著称,传祺GS5沿袭这一基因,契合城市消费者对细节品质的高要求。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和480L的超大后备厢,装下出行物资绰绰有余。

带T带劲

传祺GS5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的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在直线加速区,记者体验了该款发动机技术的性能:深踩油门至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转以上,既达到237N•m的峰值扭矩,澎湃而出的动力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一直持续到转速达到5000转以上。

而在紧急避险、高速过弯和蛇形绕桩等区域,GS5采用的博世最新9.1版本ESP表现稳定,配合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使整车的响应灵敏度、循迹性均得到很好的保证。

在场地中央的侧坡路和驼峰桥路段,传祺GS5可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随时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在最大坡度接近40°的坡面上,车辆轻松爬上陡坡;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令驾驶者不用控制刹车踏板就能慢速、稳定、安全地通过陡坡。

客服QQ:2443407771

4S店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鸿公路北侧

咨询电话:0754-8888 8999

直营店地址:潮汕路下岐路段

直营店电话:0754-87293378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