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2013-04-11 10:2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民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二手宾利欧陆飞驰是汽车中的白金汉宫,购买二手名车成为一种时尚,像宾利这种名车,就算你开上几年,一样不会影响它的品质,在澳康达展厅有多款二手宾利现车,你可以亲临体验一下宾利卓越品质。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9882。

宾利欧陆飞驰极速可达每小时312公里,0至100只需5.2秒,6升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可达552匹。也许这些数字放在某超级跑车上不可能引起多大的关注力,甚至有点“慢”,但是这些数字放在一部轿车上就会让人热血沸腾起来。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欧陆飞驰自2005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成为宾利非凡的成功范例。将超卓的产品性能、高贵的豪华气质、精巧的工艺、时尚的风格和四门车的实用性融于一体,造就欧陆系列在市场中无可比拟的吸引力。欧陆飞驰系列已成为全球最成功的12缸豪华轿车,是宾利再造辉煌功不可没的一页。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霸气的车头、网状的电镀格栅、四个圆形车灯、大轮毂和强悍的车轮拱板,这些都象征着活力与激情。宽大的渔网形进气格栅经过电镀之后,非常闪亮,在灯光的照射下,甚至有点刺眼。与劳斯莱斯幻影超大的进气格栅给人一种威武感不同,飞驰的额前脸流露着优雅的气质。用手触摸进气格栅,抚摸到的仿佛不是冷冰冰的金属材料,而是如丝般顺滑的绸缎。

舒适的驾驶环境

欧陆飞驰优质的品质不仅仅体现在动力方面,更多的体现在它的舒适的乘坐方面。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一坐入驾驶座,飞驰的内饰可谓极尽奢侈之所能,米色的内饰搭配极为高档的深棕色桃木,散发着一种皇族的气息。炮筒式的仪表盘,右边时速表上达340的最高刻度让人血脉膨胀。精致的排挡,在排挡杆的后部,有一串功能按键,这其中就包括了智能一键式启动/熄火按钮。而最为特别的莫过于座椅温度条件旋钮了,在每个旋钮的边上都装配了磨砂金属环,方便用户使用。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值得一提的是欧陆的仪表盘面板上镶有一款别致的小钟。这是由以精确著称于世的飞行表百年灵特别为宾利欧陆设计的。

汽车中的白金汉宫 澳康达宾利欧陆飞驰

除了在后排的中控台上有两个牛眼型的空调出风口,飞驰在B柱上也设有一个空调出风口。在天气炎热的时候,这样的出风口可以解“燃眉之急”。

小编总结:5290mm/1916mm/1475mm的车身很庞大,但操控非常灵活,无论是在城市道路还是在高速路上都穿梭自如。这是一款更注重内在价值而不是靠前卫的外观和某些花哨的功能取悦于消费者的车型。这是一辆既适合日常驾驶,更适合长途旅行的超级豪华车。如果你开车的时候不想让路人觉得你是司机,那么这部飞驰是你最好的选择;如果你想参加宴会,那你只需要让司机送你到门口,你就可以优雅的从飞驰的后座参加宴会,你将成为瞩目的亮点。

购买二手宾利好处很多,如不需要购置税,单这一块费用都在40多万左右,过户快也是二手车的一个亮点,因为很多玩车的朋友都喜欢经常换车开,二手车恰好为他们提供一个便利渠道。

在澳康达不止有宾利,还有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等名车,十二层立体化汽车展场,可同时容纳超过三千台名车,让客户可以全年365天饱览全球名车,天天享受国际车展的欣喜满足感。网上车市深圳站

澳康达名车广场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二手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82  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笋岗桃园路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