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春暖花开" 开传祺去看海 就这么定了

"春暖花开" 开传祺去看海 就这么定了

2013-04-11 10:10: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春暖花开的季节,不求阳光明媚,不求海雁高飞,不求碧水蓝天,不求金黄的海岸上没有一队队扛小黄旗,带小红帽的旅游团。

春暖花开的季节,只想听一听海浪波澜澎湃的声音,嗅一嗅海洋清凉略咸的味道,看一看海水的云烟氤氲潮起潮落;只想用脚去丈量海岸的边际,用心去眺望礁石与海涛。春暖花开开传祺去看海,就这么定了。

春暖花开 开传祺去看海  就这么定了

从征服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到时尚地标广州塔的璀璨上市,再到千里冰封的牙克石接受极端冰雪挑战,传祺GS5 1.8T不断以优越的驾控和充沛的动力,诠释着自主品牌SUV的进步。

造型潜伏雪豹

传祺GS5造型以雪豹潜伏时的姿态为设计灵感,运用国际前沿光影雕塑设计理念打造,动感、大气。采用工艺复杂且公差要求极高的反弧设计打造的炫美腰线,将雪豹捕食时的姿态通过钢铁艺术演绎出来。

坐进车内,全方向调节座椅软硬适中,可根据个人驾驶习惯将座椅和靠背调整到合适位置;驾驶位中央扶手可前后伸缩,右臂放上可缓解长途驾驶疲劳;四辐真皮方向盘手感俱佳,结合音响、定速巡航、蓝牙和车载电脑数据显示等功能丰富的按钮,人性化设计理念得以凸显。

广汽传祺产品以细腻著称,传祺GS5沿袭这一基因,契合城市消费者对细节品质的高要求。软性材质包裹的仪表板和车门内饰板做工精细,手感细腻。4732mm×1854mm×1680mm的宽大车身尺寸和2710mm的轴距,带来宽适的内部空间和480L的超大后备厢,装下出行物资绰绰有余。

T带劲

传祺GS5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的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Turbo涡轮。在直线加速区,记者体验了该款发动机技术的性能:深踩油门至发动机转速达到1500转以上,既达到237N·m的峰值扭矩,澎湃而出的动力让人的精神为之一振,一直持续到转速达到5000转以上。

而在紧急避险、高速过弯和蛇形绕桩等区域,GS5采用的博世最新9.1版本ESP表现稳定,配合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挂和带垂向控制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使整车的响应灵敏度、循迹性均得到很好的保证。

在场地中央的侧坡路和驼峰桥路段,传祺GS5可在2WD/4WD/LOCK三种模式中随时转换,实现0-100%扭矩连续可变智能传递;在最大坡度接近40°的坡面上,车辆轻松爬上陡坡;而下坡辅助控制系统令驾驶者不用控制刹车踏板就能慢速、稳定、安全地通过陡坡。

同行点评

旅游卫视《超级玛丽》试车编导 温曌祺:广汽传祺的GS5总体感觉在自主品牌SUV中无论内饰做工、外观设计以及动力方面表现比较出色,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希望。相信广汽传祺GS5在自主品牌SUV中再创佳话。

《汽车人》杂志主笔卢山:GS5的底盘非常扎实和坚固,舒适感和运动感兼顾。

广汽传祺您的旅行好伙伴!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