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不看桃花看车展上海大众山东方圆来养眼

不看桃花看车展上海大众山东方圆来养眼

2013-04-11 09:2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号外!号外!上海大众山东方圆春季车展即将火爆登场啦!

四月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我们不看桃花看车展!因为,桃花每年都盛开,而本次车展的优惠政策,却不是每年都会再来!上海大众山东方圆携新朗逸、新桑塔纳、新波罗、途观、新途安、新帕萨特等上海大众全系车型,重磅出击,劲暴登场,让您看车比看桃花都养眼!

不看桃花看车展上海大众山东方圆来养眼

本次车展将于2013年4月12-15日,在济宁市新体育馆盛大举行,历时仅三天。车展期间,上海大众山东方圆将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并将豪掷大礼包!更有冰点价格、团购价格、直降价格等价格政策,还会有特价车、限价车、限量车、特供车等车型推出!同时推出车展六重礼大惊喜!

①惊喜一重礼:订车优惠送豪礼!车展期间,订车者送订车礼,多买多送!

②惊喜二重礼:现场提车送好礼!车展现场提车,除了豪礼相送外,再加送好礼!

③惊喜三重礼:介绍客户订车、提车送豪礼!老客户介绍、朋友介绍,送礼!

④惊喜四重礼:安心入保礼!凡是在公司投保的客户,均送保险礼包!

⑤惊喜五重礼:消贷智慧购大礼!车展期间,对消费贷款购车的客户,赠送消贷礼!

⑥惊喜六重礼:六六大顺礼!赏车、试驾送六六大顺礼,祝愿购车顺心顺利成功!

惊喜不断,好礼不断!更有现场互动环节送大礼环节等着您!怎么样?hold不住了吧?那就赶快拨打电话预定吧,说不定下一个预定大礼就是您的!

今春俺不看桃花,山东方圆助俺发。来年桃花再养眼,今春俺去看车展!

公司名称:上海大众汽车山东方圆4S店   

公司地址:金宇店:金宇路40号(汽车北站东行1000米信达汽车广场内)              

崇文店: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凯赛大桥东100米路南   

热线电话:18953766199

山东方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082366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九九大道南凌云路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