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广汽传祺GA5全系优惠1.1万 有现车

运城广汽传祺GA5全系优惠1.1万 有现车

2013-04-11 09:18: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运城广汽传祺GA5全系优惠1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编辑从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现在购买传祺GA5送价值1.1万元礼包(200L汽油+5000元全险+5000元装潢),店内现车销售。

传祺GA5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传祺 1.8L MT舒适型2012款 10.98 10.98 -- 有现车
传祺 1.8L MT精英型2012款 12.58 12.58 -- 有现车
送价值1.1万元礼包(200L汽油+5000元全险+5000元装潢)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传祺的全车尺寸为4800*1819*1484mm,轴距为2710mm。外观造型以沉稳大气为主,外观来说家用、商用都比较合适,中央进气格栅面积大,设计有特色,修长的前车灯标配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整体的更加时尚实用。车身外观颜色有7种可供选择,分别为传祺金、象牙白、雅典黑、丝缎银、宝石红、鸢尾蓝、细沙银。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中控台整体

传祺内饰简洁朴素,务实为主,相对于同价位的车来说,配置方面很占优势,全系车配备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另外全系还配有外接音源接口、CD支持MP3/WMA。座椅在包裹性方面稍微欠佳,但带有通风功能,皮革质感柔软,舒适度还是不错的。2710mm的轴距带来的腿部空间比较出色,除最低配车型外都有真皮座椅,座椅全系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虽不能放到,但是后备厢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广汽  传祺GA5 2.0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传祺的发动机分为1.8L与2.0L两种,1.8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144Ps)、峰值扭矩为167Nm/4750转;2.0L车型为主打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183Nm/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5挡手自一体、5挡序列变速箱,整车的动力、操控性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广汽传祺在做工、用料、配置等方面都表现不错,秉承了广汽集团旗下中高级轿车一贯的精湛品质。目前,运城地区广汽传祺店内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1万的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工作人员进行详谈。

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瑞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488666 地址: 运城机场大道中段(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