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刚劲不失灵动 英朗XT钜惠销售仅134800元

刚劲不失灵动 英朗XT钜惠销售仅134800元

2013-04-10 18: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 江门车市】作为欧洲五门轿跑车设计美学的代表杰作,汇集了众多流行设计元素,为千篇一律的中级两厢车市场带来一抹艳丽的潮流色。近日,大昌行合胜别克籍4月12-14日别克新视界登陆江门之际,特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价格,英朗XT自动时尚型车价仅售134800元,机会难得,更多的优惠资讯可致电江门合胜别克4S店,或于活动当日到别克展区内咨询。

别克  英朗XT 1.6L AT

前移的座舱运动造型与溜背式车尾,塑造出极富雕塑感的车身轮廓。若从迷人的线条来捕捉这款车的神髓,它仿佛来自于文艺复兴之地意大利设计师的手笔。超规格的17寸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1.6T型号)和展翼式尾灯也闪耀着极具个性的新锐光芒。

别克  英朗GT 1.6L MT 中控台整体

与外观设计相得益彰,英朗XT优雅动感的内饰更是将这股前卫的个性加以延续。1.6L英朗的淡雅内饰用精致的做工凸显出五门轿跑车的豪华感,1.6T运动版则用红黑双色风格的内饰和同级车中独一无二的双色可变运动仪表盘俘虏注重观感体验的“视觉动物们”的心。ICEBLUE冰蓝背景光,环绕一体式座舱设计,包裹性极强的运动座椅令人一坐进车内就不愿再走。

别克  英朗GT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轿跑般的浪漫外观带来的回头率已经羡煞旁人,而在英朗XT惊艳的设计下,还有颗与众不同的澎湃的心:英朗XT配备了两种动力总成,包括Ecotec系列1.6L智能发动机,以及锋芒毕露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乃现今Turbo发动机阵营里数一数二的产品,集成了当前尖端的涡轮增压技术,可爆发出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升功率达到破纪录的84.4kW/L,在superboost超推进技术的作用下,能使发动机在5秒钟内将最大扭矩飙升至266牛•米。试驾英朗XT之后还会对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底盘表现感到惊奇,抛开瓦特连杆技术不提,其行驶的稳定性和灵活性绝对不辱民间给它的昵称“小钢炮”。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合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85313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