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品质为本,实力决胜 福田奥铃月销过万

品质为本,实力决胜 福田奥铃月销过万

2013-04-10 14:4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2013年3月31日,在第五届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启动仪式上,福田汽车奥铃业务总监赵建民透露奥铃品牌3月份月销量突破10000台。据了解,在此之前,福田奥铃已经连续4年保持了增速第一,2012年更一举以突破7万辆的销量成为中高端轻卡的引领者,今年3月份再创新高,无疑将进一步夯实福田奥铃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为2013年全年完成10万台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奥铃业务总监赵建民表示:“奥铃这些年的发展一直非常快,即便这两年国家宏观调控,GDP增幅放缓,奥铃的发展速度从来没降下来,每年都是两位数增长。而在未来十年内,中高端中轻卡升级换代的趋势不可逆转,这正是奥铃的核心价值观和品牌定位所在,所以奥铃品牌有信心在十二五期间全面超越竞争对手,成为中国中高端中卡、轻卡市场的领军品牌。”

品质为本,实力决胜 福田奥铃月销过万

 福田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新闻发言人赵景光先生致辞

紧扣市场  把握需求

如果说福田奥铃的成功预示着一个品牌的全面崛起,那么福田这个大品牌必然功不可没。福田汽车作为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拥有全球化的研发实力和世界级的品质标准。福田奥铃作为福田汽车的战略发展品牌之一,借助福田汽车与奔驰、康明斯共同创建全球研发平台,融合欧洲技术,成为奥铃不断突破前进的力量来源。

偱迹“奥铃销量奇迹”,与奥铃对市场趋势的把握和用户需求的洞察不无关系。在一手抓“技术创新”,一手抓“市场需求”的战略指导下,奥铃在产品品种细化和丰富性上都有了很大拓展。

品质为本,实力决胜 福田奥铃月销过万

赵建民先生宣布奥铃品牌3月份月销量突破10000台

不仅有适合在城市、城郊、城际、山区、平原等路况使用的物流用车。还按照不同区域的配置,定制了东北防寒车型、西北防沙车型、南方防腐车型、西南爬坡车型。搭载康明斯发动机的奥铃CTX和搭载奥铃4JB1发动机的奥铃TX,以节能环保和可靠耐用为主要特征,极大的满足了城市生活品类运输物流需求;奥铃捷运和奥铃TX雷沃动力产品,满足了城郊物流运输所必备的“高速重载”的物流用车需求。而奥铃中卡,则是满足大载重吨位的城际高效物流用车需求。

此外,随着城镇化的发展,物流产业分工越来越细,物流产业正逐渐往集约化的方向发展。福田奥铃屡次签单大客户,与多家企业签订战略联盟合作,强强联合、互利共赢,为产品品质的提升、物流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作为战略联盟合作伙伴,福田奥铃将为大客户提供车辆使用、维修保养及驾驶技巧方面的帮助和培训,设立专业团队,为客户做好车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工作。同时,奥铃借助大客户的使用平台,把对产品的使用心得和意见反馈,用于研发和生产环节,并不断的改进产品,为市场提供一流的高品质产品,促进行业整体水平的大幅提升和升级换代。也为奥铃产品技术创新、产品品质升级提供了新契机,最终使广大客户受益。

未雨绸缪  领跑未来

2013年,国家环保法规将更加严格,商用车实行国Ⅳ排放标准迫在眉睫。福田奥铃在节能、动力和承载方面突出的表现让同类竞品望尘莫及,已经远远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据了解,奥铃CTX 2.8/3.8康明斯动力国IV新品、奥铃TX --4JB1TDi 动力国Ⅳ新品、奥铃TX雷沃4D动力国IV新品以及奥铃中卡国IV新品已经在2012年全面亮相,尤其是推出的中卡国IV新品,表明奥铃品牌要以高起点进入中卡市场,继续用行动践行技术革新,引领行业的发展趋势。并且在2012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上,四款新品通过勒芒赛事的历练和品质的见证,给广大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品质为本,实力决胜 福田奥铃月销过万

福田奥铃被授予 “2013中国绿色物流战略发展促进联盟”轮值理事单位

商用车实现国IV排放绝不是短期行为可以达到的,是企业技术积累和长期研发投入的最终回报。奥铃率先推出国IV系列新品,实现了产品的“超前”应用。积极践行“绿色科技”、“低碳减排”,倡导中高端中卡、轻卡行业的节能意识,推动了节约型社会的建立,更深刻诠释了“低碳绿色物流”的新趋势。

奥铃中高端轻卡能在今年3月份销量破万不仅是对奥铃的肯定,必将对整个中高端轻卡市场的产生深远的影响。随着排放政策的严格、经济的不断发展和物流业向规模化、集约化、低碳化、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对行业、物流企业和物流设备主机厂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奥铃品牌前瞻性加入中国绿色物流发展促进联盟,立足中高端中轻卡市场,打造黄金价值链合作共赢体系,赢得先机,领跑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