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以“信驭天下 新赢未来”为主题的一汽吉林新工厂投产暨佳宝V80下线仪式于4月10日10时在一汽吉林新工厂盛大举行,国内市场首辆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同时下线亮相,吉林市相关领导、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许宪平、副总经理金毅等领导,与国内主流媒体记者、海内外经销商代表、供应商代表近500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建一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胡汉杰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吉林市市长 赵静波

“一汽吉林新工厂的投产和全新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产品下线是一汽自主战役的一个硕果,希望一汽吉林抓住中国城镇化战略机遇期,让佳宝V80助力一汽吉林成就更多家庭实现‘有车一族’的梦想,让佳宝V80带给广大客户更富品质的生活,让生活更美好”——中国一汽董事长徐建一在下线仪式上定格了佳宝V80未来担当的角色。一汽吉林总经理、党委书记胡汉杰则宣示了打造行业经典的决心和信心:“我们坚信佳宝V80将成为行业新经典。作为中国第一辆微车的始创者,“新工厂、新产品、新管理”是一汽吉林30年的梦想。今天新工厂建成投产暨佳宝V80下线,标志着一汽吉林已步入微车振兴的快车道。”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佳宝V80下线仪式

中国一汽的微车梦由来已久——中国第一辆微型汽车1981年3月在这里试制成功,中国一汽由此成为中国微车市场的始创者,开启了微车市场的探索之路;2009年,中国一汽徐建一董事长提出"微车赢,一汽赢",将微车列为中国一汽战略格局中重点项目,并将一汽吉林定位为小型商、乘用车生产基地,由此拉开了一汽吉林的希望之路;而今,历经30年的砥砺耕耘,中国一汽凭借源自森雅的高品质平台、定位“新经典、大不同”的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开启了微车圆梦之旅。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一汽吉林员工热情表演歌舞

新工厂、新产品、新管理——一汽吉林正焕然一新,以全新的姿态驰骋当下多功能车市场。我们获悉,新工厂已建面积70万平米,打破了传统汽车制造的四大工艺,形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树脂5大工艺生产格局,年产能为20万辆。同时,预留60万平米,以备未来发展。新工厂严格按照轿车工厂标准打造,成为精益化小型车生产基地。

致力于成为“新经典”的佳宝V80是基于森雅平台全新开发的一款多功能商务车,是一汽吉林历时三年时间、精心打造的高品质产品平台。源自一汽森雅成熟的高品质可靠平台,佳宝V80不同于竞品仅仅在微车平台开发加宽加大的车型,佳宝V80与同平台的森雅车型配件通用率达到37%,成为全新高品质车型的典范。平台产品提供两种轴距(V80&V80L)、两种转向布置(左舵&右舵)、两种排量(1.3L&1.5L)和两种背门开启方式(掀背式&对开式),涵盖商务版MPV系列、城市物流版BUS系列、专用车VAN系列和货车T80系列产品,共四大系列47款产品。佳宝V80面向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同步上市,跨界家用、商用、专用三个细分市场。

剑指中国品质最好的多功能商务车,佳宝V80严格按照中国一汽乘用车诞生流程策划、设计、生产,进行了材料升级和技术升级,产品经过82辆车道路试验和地区适应性高温、高寒、高原试验,累计试验里程163.9万公里。同时,佳宝V80管理过程全面导入了精益化管理手段,从基础管理抓起,贯彻执行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

“新经典”,源于“大不同”。据介绍,佳宝V80在诸多方面超越同侪,以此树立了中国多功能商务车的全新标杆。

全新多功能商务车 一汽吉林佳宝V80下线

佳宝V80正式下线

佳宝V80外观时尚大气——外形设计突出商务车气质,后视镜集成转向灯设计凸显时尚气息,借鉴德系前大灯造型。佳宝V80空间大——借助优秀的空间设计,佳宝V80获得了极大的空间优势,载物空间高达4.53立方米,车长达4205mm,大空间奠定了其多功能商务应用的基础,承载大生意。佳宝V80内饰时尚——双皮纹双色仪表板造型新颖、时尚便捷;镁铝合金骨架方向盘造型美观时尚;整体设计借鉴德系轿车流行元素,商务、便捷;采用德系流行内饰设计及配色,整体设计严谨、沉稳;圆形出风口及方形多媒体区配合,更显商务、时尚、科技;中控与方向盘的镁铝合金应用相互呼应,提高时尚感。佳宝V80安全可靠——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和各项安全配置ABS+EBD和双气囊,塑造五星级安全标准。佳宝V80动力强大——全新的T系列发动机(VCT-i技术)为其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输出,载货多,跑的快,高效节能。佳宝V80配置人性化——采用独特的头枕造型、中排座椅带扶手可前后滑动,配置电子式内外循环空气,同时配备电子助力转向,让客户体验轻松驾驭的商务乐趣,诸多人性化配置,使得佳宝V80能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佳宝V80空调效果无论是制冷或制热达到设定温度所需时间都是同类产品中最短的。佳宝V80服务领先——率先在行业实行三包服务,践行“TQC全品质关爱”承诺,不论何时、何地、何事,中国一汽都将以标准化、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细致入微的个性化关爱满足客户的需求,佳宝V80成为多功能商务车中国三包第一车。

佳宝V80,新经典、大不同。大空间、承载大生意,让每个人都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让生活更美好。助力更多中国人实现“有车一族”的人生梦、中国梦。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