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奇瑞惠众全城—车展钜惠买车还送车

奇瑞惠众全城—车展钜惠买车还送车

2013-04-10 09:30: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璐璐   编辑:张晓微   

第十届北部湾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您真的愿意在嘈杂拥挤的车展现场等待盛惠价格得爱车吗?如果眼前给你一个机会,即可以在安静宽敞的休息室进行,又可以享受到国际车展的最高优惠价格,你会把握吗?再也不用担心车展期间购车来年审车拥挤不堪的心烦意乱的场面。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为您解决后顾之优,推出“奇瑞惠众全城—车展钜惠提前享,买车还送车”活动。奇瑞惠众全城,一触即发!

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购任意车型可提前享受车展优惠价格,并加赠自行车一台。

二、活动期间:凡是通过网络下订单成交的客户另送贴心提车礼一份和价值300元的代金券(用于工时代金)。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奇瑞惠众全城—车展钜惠买车还送车

    奇瑞惠众全城—车展钜惠买车还送车

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购车提前享受车展价!让您提前将爱车开回家,车展前购车即能节省您宝贵的时间,又能让您远离嘈杂拥挤的现场,还能享受广西鑫广达奇瑞带给您的贴心服务。最关键的是解决了挂牌排队、买保险排队、购买增值税排队、来年车检排队的困拢。机会就在眼前,您还在等什么?

亲,我在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您在哪里?

提前享受国际车展价格。广西鑫广达奇瑞旗舰店真诚欢迎您的光临!

4S店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科园大道55号鑫广达汽车城

分享到: